2007-06-07 14:23:20☆﹋『亂』小M﹋★

﹋㊣是我?㊣﹋

你們突然說一句 ....

這並不像以前的你 ....

只會垂頭喪氣的奶茶 ...

並不是我們想認識的 ...

真的謝謝你們提醒了我 ...

我也慢慢覺得 ...

難道這就是我麻 ? 難道我有這麼的雌脆弱麻 ?

難道我經不起這挫折.打擊 ?

也許我是個軟弱的人吧 ....

也慢慢開始對自己也沒有信心了 ....

慢慢習慣這個我 ....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不用說保護別人了 ...

想要保護自己都很困難了 ....

難道我根本沒有資格去LE別人 ?

可能是我做錯了吧 ....

我不會後悔 !!! 一直到我放棄的那一天 ...

上一篇:﹋㊣季節㊣﹋

下一篇:﹋㊣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