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01:39☆﹋『亂』小M﹋★

﹋㊣惡魔的面具 one㊣﹋

『有個惡麼路途中掉了一張面具 . 小女孩好奇的撿起來 .看的幾眼就帶上去

結果惡魔面具依附在她的臉上掙脫不了 . 變成了面貌醜陋的怪物 ..

小女孩驚慌失措的跑回村子找母親 . 結果母親不認得她 . 還聯合村人趕走她

女孩傷心透了. 結果有個青梅竹馬的小男孩出現 . 出面指認他 .

因為他相信是那小女孩 . 小女孩得到有人信任 . 面具脫落 ..

在度重回小男孩的懷抱 ...』



(有沒有聽過阿 ?)她雙手繞著她的肩膀 ..

髮絲垂落到她的胸懷 . 身上的香味陷入到她的體內 ..

獨特的香味讓他有種溫暖的感覺 ..

他當然聽過了 . 這故事 .. 她不知說了好幾次給他聽了 ...

(明天要不要為我送行呢?)他轉頭望著她 ..

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 ...

(不要 .. 因為我會哭 ..)她嘟起嘴巴 ...

忍耐著不哭的表情 .. 讓他好想笑 ..

這一點就讓他覺得很可愛 ... 他跟她都已經論及婚嫁了 ...

因為工作關西 .. 必須再國外做一年 .. 可以的話 . 他好想把她帶到身邊 ..

可是他父母不準 ..

(在國外 . 你都要想我喔 !)

(會的 . 除了你我誰都不想 !)

(真的 ?)

(保證 !~~)

他捏著她的鼻子 .. 輕輕的蓋上她的嘴唇 ..

她的淚水不爭氣的落淚 . 紅暈的臉頰在燈光下更加紅潤 ..

他機互差點放棄去國外深造 ..

(別哭 . 為了你 . 我一定會馬上回來 . 到時候我們再舉辦很慎重的婚禮如何)

(好 ... 好 ... 嗚 ....)

(別哭了 .. 我會心疼的 .. 我愛你 !)

(我也愛你 !) 今生.他只愛她

送別他離開沒都久 . 過了幾個月 ..

她和朋友逛街途中 . 不慎遭到酒醉駕車碰撞 ..

生命一度垂危 . 好不容易救活了生命 ...

臉型卻變的很可怕 ....

因為手術過程中 . 縫合手術失敗 . 造成顏面神經受損 ..

她躺在床上哭泣著 .. 一張完美的臉失去 . 那又何必在活下去 ..

倒不如一死了之 ....

父母望著她 .. 一眼都不敢面對 ....

要不是有朋友支撐 . 她還無法就這樣活著下去 ...

(這是他的電子信箱 . 要不要和他通信?) 朋有好心的問

因為她自己的臉造成內心的自閉 ... 不敢與人溝通 ..

就連心愛的他也不敢和他通化 .......

(他擔心妳 . 一直想知道你的情況 ..)

(妳要我說嘛 ?) 妳要我這張臉去說嘛 ?!!

父母都不接受 . 更何況是他 ! 我根本 .. 不敢面對他阿

她摸著那扭曲的臉像怪物一樣 ...

以前的她呢? 不見 !

他有何感想 ? 會不會還愛著她 ? 還會喜歡她嗎 ?

她甚至不敢去妄想想可以跟他結婚 !

(這 ... 也是試探他的機會阿 !)

朋友勸說下 . 他終於和他開始通信 ..

可是卻沒告訴他真正的樣子 .. 因為心裡很害怕 ..

緊接著 ..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到了 ..

來信的他很快樂的敘述他們之間的未來 ..

他看了 .. 心碎了 .. 害怕了 ...

終於他回國的日子到來了 ..

在朋友的陪同下 . 他胸口巨大的害怕和不安 ..

但是內心有一絲絲想賭看看的機會 ..

是不是像以前他故事所說的一樣 .. 他會認得出她嗎 ?

他帶著帽子 . 墨鏡 . 口罩 ..

就趕到機場去了 ....


♂水漾△茶宝&# 2007-04-16 14:02:17

快寫快寫阿//*

版主回應
好啦 ...

賊賊不要急

喝喝
2007-04-16 17: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