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6:13:11☆﹋『亂』小M﹋★

﹋㊣不是不愛你3㊣~

後來高三那年的11月.我跟男朋友分手了"
那一陣子.妳幾乎天天寫信來給我.即使我一封都沒有回
我問妳為什麼.妳只是笑笑的對我說:[沒什麼..只是無聊]
而我在公車站及竹女附近遇到你得機率也變得高多了..
我問妳為什麼.妳拍我間告訴我"[沒什麼...只是碰巧]
那年聖誕節.妳約我.....
妳說[反正我們兩個都沒有人陪我們過.乾脆我們兩個自己過]
我也答應了......
沒想到...我男朋友遽然回來找我"
我就這樣自私的讓你在聖誕夜從6點等到11點多"
當我趕回去不斷的跟你說抱歉害你等了那麼久時"
妳只是對我笑笑的說"[沒多久....才剛到]
妳看了看我身後的男朋友.拿?我聖誕禮物之後.
就揮揮手走了.....
在那之後.我不曾在不小心遇到你"
不曾在接到你的電話"
更不曾在看見你那帶著點憂鬱得笑容....
只在12月26接到了封信.
信上寫著.....




﹋ 下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