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5:33:08☆﹋『亂』小M﹋★

﹋㊣對不起。我愛你㊣﹋

小時後做爸爸的車~~
長大後做男朋友的車..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坐在富駕駛座..可以不用注意路況..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哼歌
可以不用擔心停車位..可以不用擔心車子髒了..要保養了
9年來..我像是公主一樣被寵愛著..被保護著..
台北的公車..台北的捷運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我從來不用擔心我得交通.不論上班下班.逛街.回老家
都是他接接送的.我真得覺得很幸福
朋友也都說我真的很好命
車~是他教晞堤x...改裝是他告訴我..
什麼是避震氣..為什麼要保養..
他說車是大老婆我是小老婆
記得..當時我還吃醋
他說沒有吃車車這樣載妳.你怎麼皮膚這麼白.你怎麼不用擔心風吹雨淋..
所以我他一起愛上車了..和他一起改裝車.和他一起跑山道..
做他開的車..就算跑到時速250了在快..我也不怕..
18歲那一年..他說:貝~去考駕照吧..我說:為什麼?
他說:可以拿來底紅單阿! 我說:不要
他說:其實..假如有一天我沒有辦法在接送你時..
妳一定要學著獨立.覺會自己開車.自己照顧自己.
我賴在他的懷中撒嬌說:你用永遠也不會丟下我.接送我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可是..被她逼著~我還是學會了開車
當我10分中路考全過時..他還笑著說:有偷學我的功夫唷..
18歲的我.考到了駕照了.說真的.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生活依然是這樣.
她依然載我逛街.載我上下班.駕照度我來說.沒有任何用途.
頂多如他所說拿去抵抵紅單.很多人說:
她都依賴他載.沒有他載你怎麼辦?而且它都這樣管你管得這麼嚴.又這麼緊
.你都沒關西喔?!
我總是覺得這是屬於我的幸福.即使再沒自由.我也心甘情願.而他
也把我單承他得責任.我們對彼此是把對方當成責任般.我不能沒有她.
他也不想失去我.他絕得照顧.接送女友.是男人都要做責任.
我覺得陪她去跑山道.幫他一起改車.改音響.是比我工作還要重要得工作
因為他熱中.改車..我也跟著喜歡車..
我喜歡收集香水.他每兩個月送我一灌香水給我..
我們在朋友的眼中視這麼的幸福.9年來始終如一日..
我們都沒有變新過.也許有爭吵.也許也會餵了小室生氣.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