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9:09:54依舊天藍

近況隨寫

好一陣子沒分享心情及近況了..

電腦不知道怎麼的掛了...

一直待修中....

也在猶豫著要不要換筆電......

 

2009年過去了...

跨入2010年也一個多月了...

不特別安排自己跨年活動的我

今年卻嘗鮮的跟流行

許久不見的陳小君將元旦連假安排給我~

謝謝啦!

 

陳小君難得來新竹一趟

我怎可能又窩在家裡?

體驗了新竹的跨年晚會...

唱現場的蕭煌奇...

歌聲聽在耳裡

心裡卻是另一種感動....

為迎接新年而倒數著5、4、3、2、1

看著美麗的煙火

和一大群陌生人有著同樣的動作

開懷的笑著、

充滿著滿滿的新希望.......

很特別的感受!

 

元旦當天到尖石泡湯

我第一次在台灣泡湯耶~!

很新鮮的體驗!

冷冷的天氣

配上翠綠的山景、暖呼呼的溫泉~

哇!幸福的咧!

小賴!下回來新竹,

我一定會比照辦理的喔!

當然悠閒的漫步青青草原也是一定要的啦!

 

忙碌的2009年底

連續幾週和幾個許久不見的朋友輪番碰面...

就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呵~就連學弟妹們也極力邀約在一月份碰面

真的像在坐時光機耶!

 

在往中壢的火車上

我也難得假裝悠閒的帶著書在火車上看著

接下來可是KTV耶!

很跳Tone啊!

學姊我也是很久沒唱歌了啦!

大家聊著彼此的近況.....

另一陣的感動...

知道大家都好、

知道大家在各自的生活中努力著~

唱歌過程中也聽到多首以前沒注意的新歌.....

有機會再來分享與推薦~

 

2010年將要帶著一群青少年圓夢~

在編織夢想布匹的過程中

要陪著他們努力.....

會編織出怎麼樣的花色及圖案?

編織過程中會有什麼甘苦甜蜜?

我還不知道......

想必很有趣~~

相信在帶領孩子圓夢的過程中...

動力最受增強的會是自己吧!

^________^

 

新年快樂囉!

 

 

 

上一篇:加油!活動!

下一篇:生日快樂!

lydia 2010-02-07 17:57:55

又~~我看到了...
溫泉、蘭嶼、花蓮、香港.....

我們有好多計畫唷!到底要先實現哪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