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2:42:28依舊天藍

牙齒矯正98.09

哇~~真是好久沒出現了!!

暑假有忙到翻過去的感覺~~

直到最近才比較能夠好好上網休閒一下.....

 

先來分享最近的牙齒矯正進度吧!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寫到矯正狀況了...

一來是變化不大..

二來也真是偷懶、時間不夠用啦!

 

前幾次的矯正大同小異

主要是換掉上下兩側共四條的橡皮筋

而且持續要戴著要自行更換的松鼠、狐狸橡皮筋....

只是自己遇上特殊的情況

就會自動省略更換像皮筋的動作

例如外出受訓、考試、辦活動.....

結果說起來自己真的很偷懶耶....

難怪進度一直落後...>"<

啊..是捨不得拆下矯正器了嗎?

 

除了換橡皮筋之外

也換了一次還是兩次的矯正線

另外上個月醫師助理還幫我拍了X光片

距離之前拍臉部的照片之外

拍X光片真的有在收尾的感覺....

﹝雖然我自己說收尾說得很久了﹞

面對大家的關心及詢問

我也總是說快了、快了......^___^

 

這個月8日晚上到牙醫那兒報到

換了橡皮筋之後

張醫師看了我的臼齒咬合狀況

這一直是我們覺得進度緩慢的部分

其實門面都差不多了...

﹝不過下排牙齒中線有點兒偏左

之後需要再調整一下﹞

果不其然

我沒有勤快戴橡皮筋

加上這四顆牙齒很頑固

仍然需要再調整.....

 

醫師剪掉了這四顆牙齒與其他牙齒的矯正線

讓這四顆牙齒獨立

另外換了小雞的橡皮筋要我每天更換

利用兩條橡皮筋

分別將右上與右下牙齒、左上與左下牙齒勾起來

狐狸和松鼠就不用啦~~~

這兩天臼齒有點酸酸痛痛的....

我也不時提醒自己記得戴橡皮筋.....

希望這四顆牙齒可以乖乖就定位啦~~

 

期待十月份的回診可以看到好的成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