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27:05依舊天藍

鬱悶心情

這個念頭
偶爾會出現在腦海中...
這樣的異想天開
讓自己也不好意思說出來
只怕是自己成為一名怪咖.......
但或許這天馬行空的亂想
有點不切實際就是我吧!

今天
腦海中再度閃過這個奇妙的想法......
我現在正在進行的.....
會不會
其實是一名年老的我
正在回想著自己年輕時候?
我正在寫著回憶錄....?

回憶錄的章節
寫到這裡....
有一點不快樂......
有一點難過.....

聽著別人的故事
雖然我不是主角
但卻為主角掉淚.......
我是妳生命中的配角
妳也是我生命中的配角
但原來
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是這樣啊!
莫名的流下眼淚來
有點停不下來........

提醒了自己要堅強
已經能夠減少自己流淚的機會
但情緒是在的
他感受到我流淚的需求
雖故作鎮定的笑鬧著
期待安慰其他人
背後
流淚
還是記得尋找出口.......

雖然不知道來龍去脈
是妳很不容易的決定?
還是制度的詭異?
還是......?

我知道妳在
妳一直都在.....
謝謝妳
謝謝妳的陪伴!

上一篇:喊一喊累

下一篇:沒事..天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