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52:15依舊天藍

我的牙套日記4

對於自己牙齒矯正的狀況
沒有再多些寫什麼
上網查詢牙齒矯正的相關資料時
發現有些網友將矯正的過程、感受、心得等等
生動又有趣的寫成網誌
而我自己反倒是打了三次的魚
其他的時間都在曬網.....
﹝哈哈哈...﹞

懶惰這個形容於我十分貼切
戴上牙套後
我對於刷牙的積極
是看到了同在矯正中的牛牛姊姊
我才有所改變的....
吃完東西後要盡量在十五分鐘內刷牙!
過去也許是沒意識到蛀牙的危險吧!

現在的我會提醒自己盡快刷牙
當然也會因為不想刷牙
乾脆就不吃東西了....
果然是懶惰....

目前上排牙齒、下排牙齒都已上了矯正線
上排牙齒在十一月初也換了一次較粗的線了
算算時間
自己戴上矯正器快五個月囉!
時間過得真快!
一直慶幸小時候沒蛀牙,
對於牙醫並沒有特別的恐懼...

接下來十二月份即將要上迷你螺絲
把一堆奇怪的東西往嘴裡塞
想當然是不能像一般人舒服自在...
我最近開始覺得
講話時容易發音不清楚...
再想像醫生把迷你螺絲鑽進牙齦裡...
以及後續的刷牙麻煩...
我還是不免又擔心害怕起來....
直覺得有一種自己找罪受的感覺.....

觀世音菩薩
請保佑保佑我吧!^^






上一篇:我的牙套日記3

下一篇:我的牙套日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