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45:18依舊天藍

碎碎唸

我的三、四、五月份過得飛快
莫名其妙已經六月份了?
感覺上這三個月過得很紮實
做了很多事,也有了許多不同以往的突破。

時間過得太快
我的慢步調似乎經常趕不上
笑...雖然有人說我做事情的態度不是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不知道怎麼活過來的?
在快節奏的這個空間裡
我居然也過了將近三年...

文章寫著寫著
居然像是就職三週年的心得感想
感覺似乎偏離掉了....
怎麼轉都回不到自己想說的
哈哈....

經常運用倒敘法紀錄我的生活
寫不成日記
倒像是國中生在寫週記
不過至少這也成了自己的特色了吧?
想寫的東西就留待下篇吧!
這篇就是我的碎碎唸
像是個感嘆時光飛逝的小老太婆......
哈哈哈

上一篇:暫時撤退^^

下一篇:摸索與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