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37:41依舊天藍

心情寫真0927

最近有好多心情想寫
但是好累.....
就像李小妹和媽出去散步回來
剛學會說話的她會爽朗的大聲說著:好~累~唷!
我累了但卻連大喊『 好~累~唷!』的力氣都快沒了.....

一連幾天的個案訪視
很多的心情感受....
喜怒哀樂就像不同的調味料
不同時刻在自己心中攪拌...

接著是表姊的結婚
喜悅之餘....
能夠擔任『伴嫁』、搭禮車
更是為自己的第一次感到感動!

許多的感受卻因為累、因為懶惰....
一直都擱在心中,好可惜!
連著兩天...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喝到混合鳳梨的綜合果汁
就是這兩天
旺到不行...旺到無邊無際.....
許多的感觸及無力不便多說
偶爾也有喪氣的想法跑出來
知道這份工作多做幾年
應該會提早衰老吧!

雖然身體很疲累
心裡也很累﹝是還不到絕望的累啦!﹞
看到很多東西
我想和辦公室裡的潘老師、學姊、阿勇分享
一種跨越一種成長
我期待自己在有力量、有能力的將來
可以再回來這個領域
也許是十年、十五年
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心情寫真0822

下一篇:原鄉天籟

潛水客 2006-09-27 23:45:32

我最近聽到一個說法
諮商輔導工作根本就是用來讓三十歲以前的人挫折的嘛~
曾經我也抗拒這份讓人蒼老的工作
但離開沉澱一段時間以後
卻開始迷戀起人和人深層的碰撞
我喜歡容格說的:人類有一個集體潛意識
和這些有故事的人相處
總是會碰撞到自己雷同的經驗情緒
會是修復自己的好機會吧~

暫時離開到不同的組別去看看
是很好的滋養喔

今天突然浮出水面想跟你說說話的潛水客^^

版主回應
謝謝潛水客的分享
這份讓人蒼老的工作
有股神奇的迷人吸引力
嚷著累
但卻還是令人迷戀

我覺得當工作忙碌到不太有時間沉澱時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希望我能夠透過這次滋養的機會
再學習與體驗新的人事物
期待自己有不同的成長~~~
2006-10-18 17: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