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1:03:21百芭≧▽≦

大火澆不息

oh~難得我跟某人也認識那麼久了
結果今天為了網聚的事跟我吵架了?

是呀是呀你最厲害了
高三最厲害了還可以謾罵我是嗎?
我不懂我哪裡做錯了
我不懂你哪裡再不爽

整件事根本就是你再無理取鬧。
原本計畫好台北舉辦你生什麼氣呢?
你說南部人跟中部人怎麼去?

Ha 你在白癡什麼?
都有人要載你了你管那麼多幹麻? 住海邊嗎你?
還有南部人我都聯絡不到你要我搞屁啊?
妳男朋友我也聯絡不到好不好
況且他現在在墾丁也不能去
然後其他南部人我都問過了,每個都不去
那你在叫什麼呢?
中部人? 中部人我算過只有三個
而且有人要開車幫忙到載你還不滿意啊?
大小姐,麻煩你不要那麼任性好不好?

說好了是我們要去配合人家
而不是人家來配合我們幾個
你懂嗎?

你生什麼氣? 你再不爽什麼?
大家都認為是你在無理取鬧
你的個性我打從剛認識就不是很喜歡了
我憋在心裡都沒有跟你說,結果你還變本加厲?

對不起我就是小孩
抱歉這個網聚就是你口中的小孩一手策劃的
有缺失還真對不起你啊,你又不去你罵屁呢?
高三生原來可以罵高一的是小孩子
是阿我們差兩年,我真不了解你的心態
17跟成熟扯的上關係嗎?
也許有人可以,但我認為你不是

如果你認為我不夠好
請您下一次網聚自己策劃自己想辦法
你很會你來,求求你讓我看看什麼叫做大人好不好?

上一篇:睡意濃阿傻B

下一篇:果然很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