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00:30:14old-chi

2019年第一po

一今年因為外面下雨的關係,加上親自去外面路上看好像也沒啥特別的,就在家中看直播煙火啦。

二 承去年文章說到衣服材質的一些小小不專業心得。聚酯纖維在夏天真的是很穿不住的材料啊,雖然有不易皺的缺點,可是真的很不透氣。拿來做冬天外套還可以,但是在穿脫的時候容易產生靜電。倒也還好啦,我穿脫外套的時候總是迅速往遠處一丟,靜電就電不到我惹,雖然旁人看起來會很奇怪就是了。


三 我在我們家附近的獨立書店居然買到了小部分的考試用書,太震驚了啊,我本來一直以為裡面只有嚴肅文史哲類的書,沒想到有一小區我要的書。只是好像我買走以後就沒有補貨了,一種遇缺不補的概念。

書店給人什麼感覺呢?一種所有的事情都能在裡面找到答案的安心感吧,只是書店在現今真的不賺錢,感覺附近書店也會一間間收起來的樣子,還是要漸漸習慣電子書。

上一篇:年終青菜寫寫

下一篇:有關智慧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