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32:37

φ 蛋點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 し

‘♥+生日;;* ﹣﹣ 8_18

‘ +性別;;* ﹣﹣ 女生

‘♥+星座;;* ﹣﹣ leo

‘♥+討厭;;* ﹣﹣ 蟲吧= =

‘♥+最愛;;* ﹣﹣ 人

‘♥+偶像;;* ﹣﹣ 我自己xD

‘♥+多老;;* ﹣﹣ 你覺得我多老(挑眉)

‘♥+身高;;* ﹣﹣ 不要刺激我= =

‘♥+體胖;;* ﹣﹣ 還不到被抬上神桌的程度...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人

‘ +他的生日;;* 忘記了

‘ +他長的帥/普通/醜;;* 帥xD

‘♥+他的最愛;;* 吃

‘♥+他最討厭;;* 油

‘♥+他的偶像;;* 我xD

‘♥+喜歡他的原因;;* 你說咧?

‘♥+你/妳和他的程度;;*  我不知道= =

‘♥+他人緣好嘛;;* 應該吧



----------------------------------------------------------------



▣純潔/色胚ミ調查;;*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中等(超中肯的吧=ˇ=)

‘ +妳是否有一夜情;;* 沒有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色胚比較多...=ˇ=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 跟另一半槓麻= =?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你會;;* 沉默...

‘♥+有人對你靠杯 你會;;* 喔..要乾杯麻= =?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很多句你問哪一句=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罵回去

‘♥+你是太妹/流氓;;* 好人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被我打的比較多..你問誰?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只會罵靠腰..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有點++



--------------------------------------------------------------



▣﹍亂七八問;;*

‘♥+功課會很多嘛;;* 嗯,很多..

‘♥+正在幹麻;;* 打問卷

‘♥+正在和誰聊天;;* 人

‘♥+會不會很愛吃醋;;* 你問哪一種= =?黑醋白醋?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你會;;* 默默走開..(炸)

‘♥+即時通帳號多少;;* s891862005

‘♥+即時通密碼多少;;* 妳倒過來打打看...

‘♥+玩過的線上遊戲;;* 忘記了...=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沒fu

‘♥+你的寶貝有誰;;* 有分等級..要問要收費..



------------------------------------------------------------



▣﹍聯想篇ミ亂亂想;;*

‘♥+最性感;;* 穿迷你裙我覺得能看的..xD

‘♥+最性格;;* 聽不懂= =

‘♥+最花痴;;* 花(能吃的花...)

‘♥+開心果;;* 能吃嗎?

‘♥+最悲觀;;* 雲(因為動不動就下雨xD)

‘♥+最幼稚;;* 不是我就對了..!

‘♥+最豪邁;;* 可以請我吃很多東西而不亂ㄍㄞ的

‘♥+最帥氣;;* 人 

‘♥+最愛吃;;* 應該是我..+那個我誰?我XXX欸...

‘♥+最智缺;;* 不知道...

‘♥+最機車;;* 摩托車...(的另外一個意思)

‘♥+最騷貨;;* 還沒遇過

‘♥+愛忌妒;;*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愛吃醋;;* 黑醋白醋?

‘♥+愛耍酷;;* 人

‘♥+最可愛;;* 小孩(不要欠揍的!)

‘♥+最正的;;* 人(男人女人都有你問哪個?)

‘♥+最樂觀;;* 我不知道ˋ

‘♥+最瘋的;;* 瘋子

‘♥+最成熟;;* 人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妹

‘♥+第貳枚;;* 色胚

‘♥+第參枚;;* 人

‘♥+第肆枚;;* L

‘♥+第伍枚;;* 尼那=ˇ=

‘♥+第陸枚;;* 娃

‘♥+第柒枚;;* 小宝

‘♥+第捌枚;;* 蹦蹦

‘♥+第玖枚;;* 薇雅

‘♥+第拾枚;;* 瞄到的人(哇哈哈~被陷害了吧!!)


上一篇:φ 耶 =   = ‵

下一篇:φ 有差嗎

♥ 蹦蹦 2008-02-15 20:55:03

尼梅開右鍵欸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ˊˋ&quot 2008-02-16 18:00:47
筑 =﹞ 2008-02-13 19:24:12

還純潔勒

自己都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哪來的純潔?!

在你翻開BL的那剎那


妳已經不再純潔了XD


還看那麼多本


= 3 =

版主回應
喂喂喂!
不要給我全部抖出來!!

噓˙˙
2008-02-16 18:01:50
ゞI’m薇雅__ 2008-02-12 17:33:53

又被奌囉ˇ

X D..

版主回應
噗噗ˇ 2008-02-12 2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