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47:17

◙偷偷摸摸

哈哈哈ˇ
有人感冒啦(狂笑)

是誰咧?
不知道’
但是’’’’


為什麼講電話也會傳染?
= ="
這就叫做飛沫傳染?!

話說`
今天大爺我`
夜自時

做了好多好多事
老師巡呀巡
雖然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 ~ " ~

不過我在下面吃乖乖吃的很盡興
那乖乖?
哪裡來的呀?
當然是買來的(!)

《迷:廢話 .. 》
《我:難道你沒聽過老師說 .. 作文是美麗的廢話嗎 ? 》

好啦= =
因為 夜自就流鼻血阿
下課玩太猛xD"
結果因為流血

害我好想睡覺
所以就去買了包乖乖來犒賞自己=ˇ="

呵呵


今天真的過的不錯

上一篇:◙不小心

下一篇:φ 其實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