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23:40

◙ˋˊ

在公車上時

我"不小心"

看見某對情侶正在談情說愛

還親咧 ____ ..

哼ˋ

當場真有種衝動想把那兩個踢下車

不過 ___

正當我想這麼做時

J 把我拉住


感謝阿‵
不然我這種衝動+行動派的

一定會把他们生吞剝皮 " 放到油鍋裡面炸 "
炸的酥酥脆脆的 " 像在吃雞排一樣

阿咧= =
怎麼又講到吃的 ..


後來
那女的就下車了

J 瞧我樂的很呢~
哈哈哈!
好爽

那男的就十分空虛的
坐在那裡
看著窗外

一副就是: 「老子我沒人可洩慾、心情不爽」的樣子

笑翻了我

哈哈哈



上一篇:◙你這腦殘

下一篇:◙噢 別煩我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