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17:56

◙校慶完

其實 校慶這個故事完

還有後續的 ..

我和 L 還有老母

去了西門町

一開始

就排隊 等很久很久噢

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

老母去停車 她找不到車位 哈哈、在電話中

整個快哭出來的樣子


我和 L 就閒晃阿ˋ

去7-11在裡面、坐在那邊吃了一條起士熱狗

然後發現了一間漫畫店

就走進去看漫畫ˊ她租了紳士同盟、我租了E系˙超級名模《應該是吧》

內容好爆笑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啦‵

我们就飛奔到日本料理店 老母已經先進去了

然後就點菜 吃飯 

因為是日本料理店嘛˙0˙

所以少不了生魚片ˋ摁ˋ就是這樣ˋ

我記得˙˙名字好像叫:「三味食堂」吧?!

它的生魚片超新鮮的

但主食超難吃的、害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才好

吃飽喝足了。

我们就去西門町晃一晃

我和L 有去誠品、我看到了裡面有賣錢包

還蠻好看的、有點想買

可是超貴ˊˋ"下不了手

接著

L帶我去她口中常說的「海綿寶寶專賣店」

看了看、又上去一家她媽常去的一家賣衣服的

那家對面、超正點的ˇ(笑)

是賣很中性的鞋子 感覺很貴 但都是漆皮的又很日系的

整個搭衣服就是會很好看的那一種

但ˇ沒錢‵ 莫可奈何?哈哈‵

接著又上一層樓 是一家小雜貨店 

感覺很可愛呢‵ 我们買了一捲膠帶 上面有蛋糕噢

可愛ˋˋˋ我们還有看到兩本行事曆(!)

外面是毛毛的 .. L拿的是「海綿寶寶」的

我拿的是「小熊維尼」的、好想買、、、、

可是買了膠帶之後 錢就不夠了 也花不下手ˊˋ"

好貴呢ˊ我記得店長好像說400還是500要給我们《忘了》



摁ˋ

下次去西門町

要去買那一本(!)

呀哈哈*

但是要 L 帶路

因為 .. 本大爺我是路癡= =""

上一篇:◙是校慶

下一篇:◙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