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6:17:35

◙我



我曾想過 一個人究竟能夠做些什麼?


我可以孤單的向前行

我可以!


沒有知心  那又何必?

要求太過自私 根本沒有辦法。


我反問自己 那自己又懂得自己嗎?

人心太過複雜  我已經無法去預測


冷冷默默的又怎樣?開開心心的又怎樣?

反正還不都是一個樣


我不在乎了,
 


         真的不在乎了。


一個人孤單的向前行又如何?


等不到答案又如何?


失去了所有又如何?


反正最終還是一場空。



         我可以假裝開心


          可以假裝不在乎


但我就是不忍心


讓別人不開心




我真是該死 

明明決定好了

卻又心軟

或許吧‧‧

讓別人快樂  是我的原則。



我也不願裝的瘋瘋癲癲的

我只是想看到朋友們的笑容‧‧


讓她們跟我在一起時,能夠快快樂樂的






【心漸漸冷了,臉上的笑容卻如同往常】





上一篇:◙不想長大

下一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