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44:58

◙症候群



我靜靜的笑了

冷冷的笑了!


看完了一篇感人的小說,

想了想 愛 很容易嗎?


別人說 愛,是幸福


但我覺得

愛,似乎是個禍根。



現在 09:35


很好!看不到電視


電視被弄爆了!so good


呵 = =


心情很差。


我一個人,靜靜的待在電腦桌前,


很不尋常

氣氛降到了低點

習慣了一邊看著電視 一邊玩電腦,

如今

卻只能默默的吃著巧克力

輕敲著鍵盤

冷漠的表情 似乎在訴說 孤獨



我想很多,似乎是因為看不到電視而造成的

呵   電視兒童?!


今天有好有壞 

如同往常 但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獨自一人的氣氛 降到了冰點


叱,

今天聽了同學了幾句話,


做了往常會做的事,


上課睡覺 跟同學打屁 趁老師不注意亂跑


對!我很皮!


但我管他勒 

像今天  有位老師


在台上分享他的事蹟,


講的頭頭是道、津津有味的



我不忍心


讓他看見我眼神呆滯看往前方


於是就在台下睡個東倒西歪給他瞧瞧!

科,


他依舊沒看到 等到下課鐘響了

我也睡飽了 他也講到爽了


睡了大概20分鐘吧 



我能說什麼?

我太厲害?

還是他眼瞎?



算了!

就當是他給我休息好了。

上一篇:◙雨

下一篇:◙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