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1:15:58小月

話說題目是"聽!那來自內心的聲音"

話說....今天是聯合盃作文比賽......
我這個白癡,到現場才知道,原來高中高職組是高一到高三一起比的.....(How nice ~)
真的是夠蠢的我,這不是常識咩!?
總而言之,找到考場後,我就發現.....大家都是高手嘛!!還帶密集,什麼佳句整理壓ˋ成語應用ˋ文章賞析的一堆!!(被發現我偷看別人密集了)就我最混!
反正在一旁哀嚎自己無知也一無是處,還是來醞釀情緒比較實際XD
預備鐘響起,我按照座位表尋找我的座位,啥米!?上面不是我的准考證號碼!!我在每張桌子右上角摸索我的號碼,啥米咚咚!!??"0175"前面應該要是"0174"壓,為啥米是"0173"??
最後,我在第五排第一個找到神聖的"0174"!!
鐘聲再度響起,我小心翼翼翻開題目卷,啥米!?"聽!那來自心靈的聲音"我的天呀!!題目是不難啦!但我在腦海中搜尋題材就花了五分鐘左右,而且寫到一半還突然卡住,到最後二十分鐘,不知哪來的靈感,還我突然寫得好順又好趕(時間快到了咩!)字都變了樣,會不會因為字太醜就先扣分啊!?(不!~老天你一定要大發慈悲,別這麼狠心讓我遭受嚴重打擊嘛!)
如今都考完了,就醬唄~順其自然嘛!會得名就奇怪了!我自己就覺得寫不怎麼好,光取材就不太令我滿意了,何況閱卷老師會喜歡!?哎呀!!等老天消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