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52:34泰迪Smile

我又哭了

我很開心我能和你變成朋友

而且是知心的朋友

和你相處的時光我總是很快樂

好到我們可以互相述說心事

好到你會送我回家

好到有時候你會去公園陪我盪鞦韆

我們承諾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一切這些自然開心的幸福

卻在一天中全部瓦解

當你傳了一張紙條來

我才赫然發現你那麼重視在乎我

可是卻已經超出了朋友範圍

你怕會失去我

你怕我會拋棄你

你怕離我太遙遠

這些話使我害怕

我們明明不是朋友嗎?

原來你對我有另一種期待

我為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那麼後之後覺

為什麼我會那麼傻

我們不是只是很好的朋友嗎?

在我心中一直是這樣認定

在我的心中你的地位也是很重要

比喜歡的人還重要

就像豆豆先生建銘培因冠均哥哥思儀姊姊等.....

這些朋友一樣重要

沒有他們我就不ˇ懂什麼是笑什麼是哭什麼是感動

他們在我心中是無法取代的

無法抹滅的重要

所以你也一樣

當我回信給你時

我說ˇ我真的把你當成很重視的朋友

你卻告訴我那些不是信而是虛伪的文字

你不想聽也不想看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再成為朋友

我當下就心痛的哭了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覺得好痛好難過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傷害我你還笑的這麼開心

我疑惑了之前的友誼算什麼

你做這些到底是想要什麼?

等我哭完冷靜以後

我決定了放下這段友誼

不過我的心真的好難過當我已經決定好了

他卻又傳了一張紙條過來

和我道歉又再重複一次說我們不可能再成為朋友時

我下意識的反應是哭而且把那張紙條撕碎

他為什麼要再傷害我一次?

為什麼我們不能再當朋友?

我是那麼的在意這麼的相信

我哭 哭的時間比前一次短

我告訴自己該放棄了

難過完感情也不會再回到之前

會那麼難過是因為他的重要性

他明明知道我之前受到很多傷害

他明明知道小黑的事對我來說有多大的打擊

他明明知道我不能再受傷

可是他的明明卻是傷害我最深

我又和之前一樣失去了所有一切

我又害怕了

但我選擇克服

我決定真的不理他

讓時間化淡這一切傷痛

等我慢慢恢復以後

結果他又來了一張紙條

告訴我說我們再重新成為朋友好不好

對不起造成我的傷害

講了一些他愧疚的事

還說他要等我

也有表白

我真的覺得男生好奇怪

為什麼自己說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

現在又說再給他機會

我越來越不清楚

或許他覺得我們還有機會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傷害他

我不想傷害他

也想再給他機會

只不過我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想再無謂的受傷一次

在我心中重要的朋友

就是道中的朋友

可是他也是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還可以坦然接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銘~~ 2008-12-13 22:13:10

那個男的太壞了ㄅ~~~有時要直話直說~雖然會傷害到別人!不過良言可是比虛言重要喔!!所以不要難過啦~~~

均~* 2008-12-10 18:49:21

既然都這樣了....那就...選擇...傷害他吧!!如果是我的話也會吧,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既然你不喜歡這種感覺,就跟他說,如果他不懂,選擇不理他阿,畢竟感情這種事是不能強求滴,不要
傷心了,他應該也是帶著必死的決心才告白的吧!
而且男生的心是不容易受傷的,所以別怕傷害他,
他...死不暸的!!開心點吧~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會是著和他溝通的
所以謝謝你囉!
只是難過不能繼續當朋友啦!
嘿嘿....
答應你不會再哭的說
還是哭啦!
對不起
2008-12-13 18:56:54
媛♥ 2008-12-09 23:07:04

是納豆?麵線?
是他嗎?0.0
原來...
你們還一起做了這麼多事
感覺
我比不是他><

別傷心了
過幾天就會好的^^

版主回應
恩恩
媛媛謝謝你
嘻....
誰說你比不上他的呀
你比他好一百倍耶
哈哈
2008-12-13 1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