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1:53:02泰迪Smile

越愛越難過

明明很想你

明明很愛你

明明沒有你我就不能呼吸

但你的答案卻讓我心碎

你說你吃過絕情丹

或許你受到某種傷害

讓你不敢再去觸碰

難道我就不傷嗎?

為什麼我要再一次違背自己的傷痛?

為了你

再相信一次

為了你

再傷一次

再被騙一次

我們就永遠只能是朋友嗎?

我要繼續等待到高中 大學嗎?

我要等到你絕情丹失效的那天嗎?

我不能是你的解藥嗎?

我已經依賴你對我的每一吋好一滴點的溫柔體貼

可是你對我的好不只是對我一個人

我在你心中不是最特別的

你也只是用你一貫的作風吧!

但你的平常心

在我心中已經是習慣是眷戀是想念你知道嗎?

在我心裡不僅僅把你當成朋友

也已經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席地位

我喜歡你

我們一直保持著朋友和情人的那條界線

我們彼此隔著一道不想再去觸碰的傷

可是我好傻

全天下的傻瓜和笨蛋就是我

我認為你不一樣

在你身邊我感到放心感到安全

只不過我錯了

我一樣是傷痕累累的

我的暗戀註定已經成為失戀

因為你一直都是把我當成好朋友吧!

你只是不想讓我難過

你只是不想讓我傷心

你只是不想讓我掉淚

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因為不想讓我受傷

你畢竟不是特別對我最好

你的好只是讓我不要難過

我好失落唷! 你對我的好

也一樣是對別人好

你不一樣嗎?

我一直遲遲不告白

是因為我怕我說了以後

你就會不理我

我也會怕失去我們之間最寶貴的友誼

怕你以後和我說話會更加保持距離

我怕我們沒辦法更自然更單純的聊天

我真的好怕失去

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真的好害怕我再一次的失去

我怕我又會是一個人

我怕我又會失去所有的一切

可是說什麼也好

我想現在已經這樣了

你好像一直逃避我

不想和我聊天

你所做的我都好受傷

好受傷

我想我已經失戀

呵~~ 每一次都是我失敗

好好笑

如果你不喜歡我

你就不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會離不開

我也會抓不到

我在這兩個地帶徘徊

你的若隱若現

讓我好痛苦

我好想把你緊緊抱住

讓你永遠都只屬於我的

讓我好好把握你給的溫柔

如果你不喜歡我

就不要理我

不要管我

不要關心我

不然你只會害我更痛苦

我真的好想念你

好喜歡你

不過你的答案

你的行為

已經說明我們不可能了吧!

你喜不喜歡我?

你對我有沒有那種心動?

如果沒有

那我選擇放棄

我又會再失敗一次

在傷一次

那我就永遠是愛情的輸家

你對我的平常心

你說你對我都只有平常心

讓我更心碎

我問你你和我聊天快樂嗎?

難道你說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也都是騙我

逗我開心嗎?

那我不需要

你只會讓我更期待

更傷心

我只要你明確的答案

你喜歡我嗎?

我也一直希望我們是朋友?

是無話不聊的朋友?

我不想因為感情的事

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不想失去你

如果不喜歡

我們一定還要是朋友

不過我會等

我會等到你絕情丹失效的那一天

不過我也會痛

痛到很累很累

或許我的心會開始冷淡

冷淡到我和你一樣吃過絕情丹

對愛情已經徹徹底底的放棄

我會等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失敗

之前有一個人已經讓我等了12年

到現在我才放棄

因為你

為了你

就真的是因為你

我真的是越愛越難過

我或許該跟你說我放棄

我想我也應該和你保持距離

為了不再讓自己受傷吧!

在你心中我並不重要

並不好

並不特別

你把對別人的好

也對我好

增加我的創傷

要嘛! 你對我的好永遠是最特別的

不要和我說

你很平常

這樣更加深我們不可能

不過我會等

等你

好好想過

想清楚

我不想你是因為怕我難過

怕我傷心

怕我受傷

才答應我的

我不要這樣

我真的不需要你委屈自己

我要你用你那顆心

真正的心

回應我

不管答案是正是負

我一定會勇敢接受

不過答應我

我們一定要是好朋友

你不行逃避我

你還是要一直對我好
七月 ,毛毛 > &lt 2008-08-30 00:36:57

不要難過了
做不成情人也可以做無話不談的好友
不要把氣份弄疆了喔!
加油!

版主回應
我知道
不過真的很難過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我的好姐妹
2008-09-13 20:24:20
均~* 2008-08-23 17:59:38

剛從高雄搭高鐵回來,就先來看一下囉!
小姐現在是放暑假喔~要快樂滴^^
就算成不了情人,還是可以繼續做好朋友呀!
雖然會有些尷尬,但是時間將會淡化這一切...
但是妳不只有時間這方法可以淡化
妳還有微笑可以來抹去這些尷尬喔!!
快快樂樂的過一個充實的暑假吧!

版主回應
我會的
不過我想連朋友也快做不成了吧!
我相信我會淡化這一切
開心的過一整個暑假
去高雄好玩嗎?
你也要快快樂樂的唷!
也謝謝你
2008-09-13 20:23:19
果凍小妹 2008-08-16 23:08:19

姐~別這樣啦
我看了很難過耶

對你應該沒好處吧
你還有家人
還有朋友
你並不孤單
要學會堅強一點
有事情
我們都會幫你的
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啦!
我只能哭來宣洩情緒而已
因為被傷被最相信最需要的人傷
真的很痛
不過我會堅強一點
也會堅持一種信念
就是我不再相信和喜歡這些人
2008-09-13 2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