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47:26小颱風

也許這樣比較好...........



在你心理你就是一直認定我還喜歡小陸...

好阿...

沒關西...

如果你一直想那...

我就如你ㄉ願阿...

你要我喜歡他是不是....

好!!

我就ㄑ喜歡他!!

反正他是我之前死心踏地一直忘不了ㄉ人...

現在....

如果你這麼想要我在回ㄑ喜歡他...

剛剛好...

真謝謝你阿...

又讓我回到那之前.......

單戀ㄉ幸福ㄌ.....


真謝謝你阿....

別後悔...

反正跟你再一起我沒有一天是開心ㄉ....

不是嗎??

這樣也許比較好!!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