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31:17rocker

河豚點點名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ˇ芭!?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在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阿婆

2:你跟他的關係是?

★〃 同學拉!!

3:你認識他多久了?

★〃 1年半

4: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你說呢?

5:她對你好嗎?

★〃 還不賴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 恩....還要問嗎?? 我家小盧!!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押!! 小盧我愛你呢!!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 噢*** 鼻屎妹那一型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 噢*** 我說 朱麻是我的女人!! 誰也不准搶!!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好累!!

11:xx問→你會穿衣服嗎?

★〃 廢話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跑跑卡丁車 哈!! 河豚好幼稚!!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 河豚愛喝 麥香 因為我們很近!!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吧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河豚!!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相信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被愛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就列吧!!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還好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早,知道愛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 16:13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 廢話!!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 還沒!!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搞笑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可能拔!!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 台北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是 小揚的歌!!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接近他拔!!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 一起去把阿!!!

30.摁,阿D不想問人耶,, 這樣可以不可以XDDDDˇ

★〃 幹的好!!

31.罐頭問:有人拿刀逼你把手機銷燬你會選擇哪種方式?

★〃 才不要!!! 反正他又不敢殺我!!!! 臭俗辣

32.7+5問:你喜歡吃豆花嗎....?

★〃 我比較喜歡布丁!!

33.趴趴問:你吉他強不強.....?

★〃 不會

34.璞璞問:你剛剛在做什麼?

★〃 做功課...

35.小優問:傳給你的人的缺點是啥?

★〃 她很壞!!!

36.褚麻問:你想搶錢?搶糧?還是搶娘(郎)們??(去看投名狀吧!兄弟)

★〃 搶男人!!!

37.惡奈說:美食推薦。中和市景安路218號,洋廚。歡迎蒞臨

★〃 好遠押!!!

38.陸大帥問:創意從哪來!

★〃 笨蛋!!! 當然是抄襲押!!!!

39.單單問:打完這些 不累阿?!

★〃 超累

40.egg問:安靜與悶騷等號嗎?

★〃 如果是的話!!! 那 李哲維不就很悶騷嗎???

41.超卡哇依宝妮問:女生160cm算高還是矮?

★〃高

42.大婷問:乖乖好還是旺旺好?

★〃都不好

43.筱影問:姊妹、情人哪個好?

★〃小盧最好!!

44.芬達不想問,只想說:加油吧! xD

★〃Thank you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跟他一起挖鼻孔拔!!!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就這樣分ㄚ*ˇ*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來幫我數ㄚ!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去看海豚!!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就降半押!!!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你說呢???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拒答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啥問題ㄚ???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不知道耶!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做完該做的事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看他帥不帥押!!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都不喜歡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先給他一巴掌~在分手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都喜歡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祝他幸福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 .. 你的 feel 是什麼 ?

★〃沒試過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 去買保險套!!!!!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不認識你餒ˇ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 〃和朱麻在一起
   
∮芋頭問:妳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道,怎麼辦?

★ 〃不知道!!!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 〃不知耶!問的太困難了啦~

∮ 讓你們輕鬆一下= =[因為某些問題 無法顯示]

★ 〃瞎*ˇ*

∮ 正義使者問:一個人很煩很煩的時候該怎麼辦?

★ 〃聽歌

∮妳最愛誰:?

★ 〃小盧押!!!

∮你對點你ㄉ人感覺怎樣

★ 〃不錯拉!!!

∮廷ㄦ問::你愛不愛你自己~~或者想和我一起自殺呢xD?

★ 〃都不想

∮阿布問:你會不會在情人ㄉ面前何別ㄉ女生kissㄇ??

★ 〃我又不是T
∮泰迪問:幾歲開始會罵髒話的?

★ 〃出生拉!!

∮ㄚ婆問:你是誰?我認識妳嗎?


我是河豚 認識吧!!!!

∮河豚問:小盧很正吧???????



想拿就拿吧


懶的點!!!


因為我不想害任何人!!!

上一篇:噢****

下一篇:河豚想當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