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5:08:22rocker

[補] 隔宿第一天

他押


水怪


是我們的中對教官

不錯呢呢!!



有得到好人獎!!


有點像幹佼龍?!
第一天呢呢!!



我和麻雀 朱麻


一起做公車去回收站

剛到那




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


有一位司機


站在中間大呼小叫??


越走越近


才發現


阿勒???


它是方組長!!
第一站


小愛的蛇麵


不錯!!


朱麻幫我做的!!


可是


再迷採偉裝時


我把他給丟了!!
第二站


水怪的迷採偉裝


哈哈!!


我要求朱麻


幫我話熊貓呢呢!!
第三站


是桃子

搭帳棚


呼~~



站了一節~~
拉拉~~


他押山貓!!



第四站



跳怪怪舞


還問我說: 為什麼?? 妳的閃光燈是綠色的??



阿勒??


瞬間冷場!!


恩亨~~


我瞬間也囧了!!

上一篇:[補]學’校日

下一篇:段考

麻雀芽我 2007-11-05 18:57:04

隔宿隔宿,

真的很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