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8:30:43【瓶】

【將畢旅】

拜託,

別再讓我誤會下去了。

 

 

 

 

 

 

 

 

 

 

 

 

 

 

 

 

 

 

 

 

 

 

 

下禮拜要畢旅欸欸,

我知道那三天一定會大大放晴,

太陽公公期待有你陪。   :)

其實什麼都沒準備,

就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吧。         (何來如此官腔之說法)

 

 

墾丁啊墾丁,

話說是第一次呢,

不知道能不能留下深刻的記憶,

高中生活就這樣快邁向新的一階,

好快好快是否?

親愛的,

我懂的。

 

 

 

 

 

 

 

 

 

 

 

 

 

 

 

 

 

 

 

 

 

 

 

 

 

 

 

 

 

 

話說禮拜五在烤肉,

原本很害怕會下雨,

早上放晴時,

心情整個大好,

多完美的早晨啊。

烤肉時,

我得承認我都在聊天,

辛苦你們這群烤肉勞工啦,

不過我的工作就是吃和喝,

也是有點勞累的說,   (被巴)

不過和大家玩的很開心。

 

禮拜五是文芊生日,

整個,

看起來挺難忘的。

 

禮拜五回家時,

下起了小雨,

畢竟是強颱啊。

不過往右一瞥時,

發現天空中有兩道彩虹欸,

距離我上次看見彩虹的日子是好幾年前了,

整個好感動噢,

我就站在路旁癡癡的望著它們,

好漂亮啊,

雖有一陣陣的烏雲飄過,

不小心擋住了它們,

卻還是超美麗的。

又繼續向前走,

發現又有另外一道,

整個超開心的,

好幸運啊。

多完美的回家路上啊。

  

 

 

 

 

 

 

 

 

 

 

 

 

 

 

 

 

 

 

 

 

 

 

我看完告白了。

衝擊真的好大,

不過真的很好看。

本來是在書展上看了原著小說,

後來又聽到同學在討論,

原來有電影版啊。

於是就心血來潮的嘗試去看,

沒讓我失望,

反而讓我更喜歡。

尤其是裡面的美月,

很喜歡她的告白,

而且她長的很標緻是真的。

噢,

真的好好看噢。

松隆子女士演技真的超好的,

尤其是最後一幕,

看了真的難忘,

配樂也整個很有感覺,

真的是好片。

 

 

 















 

 

 

 

  

 (好看好看好看)

 

 

 

 

 

 

 

 

 

 

 

 

 

 

 

 

 

 

 

 

 

 

 

 

 

 

 

 

 

 

 

應觀眾要求,        (哪位觀眾?)

又到了揭露某瓶學校生活的單元了,

今天的主角是盈暄映嘉閔淇,

是說這三位腐女界的奇葩,

持續以龜速朝最強腐女邁進中,

身為清純小孩的我,

在她們的腐威下,

依舊保有我的純真,            (誤)

我不會被你們打敗的,

哇哈哈。

(事實是其實某瓶在國中時就以半隻腳跌入腐女界,

目前正在考慮是否全身滾入,

並非被帶壞,

而是帶壞尚未踏入的人進而使他沉淪。)

 

 

 

盈暄

好個YD暄啊,

每每在課堂上出現關鍵字,    (EX:兩男、菊、攻......)

相信我,

內行的人都知道該看向誰,

當你望向她,

便會開始後悔,

因為你會看見她的嘴角上揚,

不是燦爛不是甜美更不是漂亮,

而是一個字--

真是太貼切了。

無法阻擋的Y屬性

 

映嘉

其實對於映嘉,

評價當然高一點了啊,

因為某瓶曾經跟她借了書看,

兩個多禮拜後才還,

基於某種愧疚感,

公平性就得要犧牲掉了。

映嘉的實力高深莫測,

舉凡男女、男男、人、非人(?),

她都有涉獵,

可謂是神奇的小說圖書館,

不過她的腐實力,

也是不容小覷,

摁亨,

高深莫測的腐屬性

閔淇

話說閔淇是我上高二後最快熟的人,

因為她也喜歡Super Junior,

同類同類,

就熟哩。

不過在飄忽的外表下,

也是接觸腐女界已久的孩子。

閔淇常常發現我的脫線行徑, 

而且其實笑點滿低的,

還是那些都是對我善意的大笑?

難以分辨啊。

不過她挺用功是真的,

而且她的手機是我曾經的手機牌子,

哇,

格外親切啊,

飄啊飄的米奇屬性

 

三位女孩兒,

妳們旅途上是否多了許多未曾謀面的伙伴?

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幕後推手。

祝妳們能達到傳說中的境界,

同時,

世界也太平了(?)。

 

 

 

 

 

 

 

 

 

 

 

 

 

 

 

 

 

 

 

 

 

 

 

 

 

 

 

 

 

 

 

那麼暖 你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 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那麼寬 你的天空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偶然聽見的,

還不錯聽的說。

關於上次感情問題,

水母小姐還是不願拋下章魚跟我走,

章魚也是不願放棄水母小姐跟我走,

我相信你們會長久的。    :)

 

 

 

 

 

 

 

 

 

 

 

 

 

 

 

 

 

 

 

 

 

 

 

 

 

 

 

 

 

 

 

 

 

 

一切都會好轉的。

上一篇:【將段考】

下一篇:【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