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6:44:04阿善 ♥

故的

噢噢噢 -/- ` 現在是六點三十八分 =]

我還沒睡覺這樣 ? 哈哈哈哈哈 -/-

明星期四上完課跟我妹晃了一下 . 噢噢噢噢 -/- 暑假中壢就是不同

人多啊 、 白天會熱死人 真是不能挑白天出門的噢 > <

後來跟我妹晃到八點半去坐火車回家 ~ 今天我們很乖

沒在中壢吃飯噢 -/- 因為呢 ? 老早就跟我姐說好

我姐說他要回家煮義大利麵給我吃這樣 . 回家吃 = ]]

故的故的 超讚喇 -/- 吃了一大盤 = ]

然後剩下時間就一直打電腦 . 打到現在還沒休息 !

其他兩位都已經倒了 跟我妹完報報王玩到5點 = D

他跑去睡了 因為呢 星期五就是今天他要返校喇 -/-

然後等他們起床我在去睡這樣 .

一睡就是睡10小時以上 = D 有沒有這麼誇張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