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9:24:51呆海*

我....想改變自己。

我也不知道。。。。



突然討厭現在的自己(個性)。



就像是....我也不知道怎說。



就是討厭,就是想改變。



或許是....我想。。。



把我以前拿種活潑得個性收起來。



當個正經的女生。




感覺我太瘋狂喏!!!




有時候或偶爾,都還好。




我不想一直瘋下去。



更不想一直被當作欺負的對象。



還有在讀書方面....




我也希望....我可以改掉以前的懶散個性。



開始用功讀書....




畢竟....我想『升學』




用功是必要的吧!!!




所以....我要改變惹。




不是變機車,而是....我想成熟一點。




或許很難做到,可是我會努力。




在各方面都是啦!!!



我知道,現在用功不算狠晚。




只要我再努力一些,我一定追的上。




一定一定喔=ˇ=




所以~我要常常往 『 M 』 跑。




不過要有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