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6:23:30呆海*

曖昧=ˇ=

我覺得.................




有的時候,我比較喜歡曖昧的關係>ˇ<




雖然不明確.....但是......卻感覺甜蜜。




因為......假如交往喏,反而會尷尬。。




所以...曖昧對我來說,比較好吧!!




個人啦!!!個人.....




像我就很喜歡現在這樣.....




甜甜抖,,,,好幸福。。。。




對吧!!!



嘿嘿嘿嘿嘿嘿嘿~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啦!!





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惹。。。。





不管是在親人&朋友&感情我都希望是如此。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