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59:24呆海*

我愛我的新鞋鞋^^

先聲明,這不是炫耀。←不想看的按上一頁。




只是很開心。(以免又有人說我怎樣= =)





本來是要買我女兒那一雙。




可肆.......我不想讓人家說我學人。




還有....太多人穿喏。




我最討厭撞到東西。




比如.......撞鞋&撞衫&撞包包等........




是名牌鞋還好,如果不是....就很......ㄝ。




它是我上次跟芽芽去看的其中一雙鞋。




哇哈哈,張芽芽我先買嚕。。。。。。←幼稚




哈哈~就是很開心。




不過捨不得穿耶!!!!




那該怎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