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43:15鍾佩

" 一段話 "




答應你願意從朋友開始 畢竟這是你的作風 我很支持 ! 或許降讓我們彼此更認識 更了解 你很乖 不會像XXX一樣那麼壞 我很喜歡 你也很孝順 很佩服 我也要答應你 對我媽改觀 不管你最後是拒絕我 還接受我 我都會順從你 你是我第一個追的男生 也是我第一個還沒交往就那麼喜歡的男生 ! 我很主動 很主動 或許我是太喜歡你 所以 很急ˊˋ 不要說我很壞 我的個性就是兇兇的 可是 只要沒惹我 我都對對方很好 ^^ 我們才認識不久 一下說要在一起 真的很怪 嘻_ 我相信 只要肯努力 一定會程中 ^^









不要問是誰...

純粹 心理的感覺 沒有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