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3:56:11寶貝ˍ貝貝 ×

〝74〞我想要說

 

 

 

 

雖然老公是我第十二個男人

但我很看重我們這段感情

也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輩子的

所以我不想輕易的放棄你,失去你

懂嗎?

所以可以不要再輕易的跟我說要『分手』這兩個字嗎?

 

我知道我很常做錯事讓你很生氣

你跟我說了之後我都有努力去改

但每次改掉了一個又多了另一個

所以每次你回部隊打給你才會被你罵

我知道我很會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讓你生氣

所以我會努力的去改

但很多時後我真的會搞不清楚為什麼你要生氣?

因為有些事情不是我造成的

但你總是只會兇我

不會去兇別人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

很不喜歡你放假回來明明可以很開心的過

但你每次回來臉都很臭

脾氣也變得很暴躁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

不管我跟你說在多次

你每次回來都是這副得性

我不喜歡也很討厭ˋˊ

 

 

 

 

 

 

 

 

 

 

 

 

 

 

上一篇:〝69〞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