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15:24指揮

今天去ㄌ3攤 慶生

凌晨1點財稅...
結果早上8點就趕著去補習
12點被我媽接去吃飯


今天阿嬤70歲生日 所以開ㄌ2桌去吃飯
小孩坐一桌  大人一桌

我們這桌。。。有6ㄍ大學ㄉ 2ㄍ高中 2ㄍ國3 
只能用白痴來形容= = 
有依道菜  還不錯吃
我們小孩ㄉ這桌很快就吃完ㄌ
結果不夠吃
姐就說 我去跟阿嬤敬茶  拿那道菜回來@@


結果把菜拿回來
放到轉盤上  剛轉而已
每ㄍ人都拿著筷子蓄勢待發!
轉個一圈食物就消失ㄌ= =
超白吃的


然後到吃甜點ㄉ時候
姐就說 怎辦?! 誰要在去隔壁桌拿
結果跟我是國3ㄉ那ㄍ
就直接衝過去隔壁桌把甜點搶ㄌ過來= = 
依樣轉ㄌㄧ圈。就通通都不建ㄌ
大人那桌還說
 ㄟㄟ。。。我們還沒ㄔㄟ 哪有人就這樣拿走阿

我們也沒李她 一下子就通通ㄆ見ㄌ
有夠白痴ㄉ說= =



吃完飯後
我去凱月幫法國號學妹慶生
她家境不好 所以是由"even"出錢
全部ㄉ人都免錢

但。。。搞笑ㄉ是
壽星竟然沒來!!
因為他不知道循環站在哪= =

整ㄍ就唱ㄉ有點無言!
但是還是唱ㄉ很開心
到最後都打成依片
拿氣球互丟!!



然後就坐公車去碧砂漁港
才把學妹找出來 切蛋糕  (<<我沒去) 



我在循環站遇到5班ㄉ人
他們說要去幫 !布丁! 慶生
然後我就去她們家混ㄌㄧ下
原本是只有唱歌
但實在有點無聊
所以就完國王遊戲

我只被罰ㄌㄧ次。。。跳草裙舞 = =
(但是我沒跳。。。哈!)

 

我們玩到6。45就回家ㄌ!
今天去ㄌ3攤慶生
很累= = 


上一篇:唱歌..音樂會

下一篇:史哥家-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