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8:44:03指揮

補12/7 開心ㄉ日子

今天放學 我陪她走回家

因為她姊生病沒來學校 我不想讓他自己一ㄍ走


路上聊天很多東西

(真不知道到有多久沒這樣聊過ㄌ咧)




陪她回家後

急速衝回家= = xd

因為晚上有場音樂會@@

我6.30才到循環站ㄅ




更扯ㄉ是..我遇到老妖= = (公車上)

而且他竟然過來拍我ㄉ頭說...

嘿! 你在這等我ㄚ (走掉..)

(os:誰要等你阿= = )



音樂會...蠻好聽的

但是跟我以前聽ㄉ古典音樂.管樂不太相同

台灣鼓王....超帥ㄉ啦!!!!

ㄊ打爵士鼓 快到我都看不到手

只看ㄉ到棒子!!! 而且ㄊ還把鼓棒給打斷ㄌ@@

整ㄍ就是  屌阿!!!

我有跟他握手ㄉ說.....

呵呵~~  爽!

音樂會結束後

跑去吃麥當勞~

然後就回家ㄌ。。。。

回家到家大概11。30

超累ㄉ~~~

但是。。。。真ㄉ很開心


12/8 (六)

晚上7。30還有一場音樂會

新竹交響管樂團ㄉ

有控ㄉ可以去聽聽

我應該會到!



上一篇:今天 有無言到

下一篇:唱歌..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