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50:51指揮

放學後....(依婷)

今天....超白癡ㄉ說!!!!





我跟依婷一起回家.........




走道海洋世界ㄉ斜坡時






然後我就說 :





剪刀石頭布 輸ㄌ就陪你回家 我贏ㄌ就陪我回家






依婷就說 : 好阿!




[ 剪刀~石頭~布! ! ]





哈哈 我贏ㄌ ya!





後來就著走著




我說 :



我們去7-11買思樂冰吃ㄅ






依婷 :



吼 我要回家啦.......





我說 :


不行 你都輸ㄌ!!





依婷:


好ㄅ......




結果我們本來要買小ㄉ 結果沒杯子ㄌ 我們就買中杯ㄉ





我說 :



喝完再走ㄅ





依婷 :


吼.. 快點啦





然後我買ㄌ之後 就到7-11外面ㄉ椅子坐著吃





差不多 5分鐘後.........





有ㄍ胖胖高高ㄉ人........突然走ㄌ過來






然後就做我旁邊 ( 依婷-我-怪怪人 )





我跟依婷就 往左邊做ㄌㄧ點讓點位子給ㄊ......





我們兩ㄍ 傻眼到不行= =”




後來依婷就說






我們去7-11裡面吃ㄅ ( 有新增椅子跟桌子 4張椅子 )





然後就進去裡面吃ㄌ...........





~~~~~~~~~ 過ㄌ5-10分鐘後 ~~~~~~~~~







依婷: 你吃塊一點好不好 我要回家




我 : 理你喔 你織布知道喝這ㄍ 很冰ㄝˋˊ






然後我就說:


不然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 ( 有點喜歡玩這ㄍ= = )


輸ㄉ喝一口




依婷 : 好ㄚ




就這樣開始ㄌ..................





依婷連輸ㄌ4把 哈哈 超爽ㄉ..................





後來就換我輸ㄌ1局




     ㄊ 我
然後又是 7 : 2






後來就換依婷狂嬴 = =”






整ㄍ就超悶ㄉ.......




不過後來風水輪流轉 就換我贏ㄌ....比數多少 ㄝ不曉得ㄌ




指知道 我贏ㄍ3.4場 就換ㄊ嬴ㄍ3.4場




整ㄍ就是很好笑= =




明天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喝飲料pk啊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放學後 (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