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59:54小定_

ゑ 圖書館 是很好的藉口


前天晚上
寫一張紙給我老媽

說我明天下午要去圖書館...
老實說是真的要去
去完去打球..
呵呵^^


去之前我去黑豬家..
因為前天晚上黑豬n低敏豪打給我
說明天9:00要打球嗎>?= =
我說神經病啊!!
這麼澡打闢啊!!
當然是不想去....

我那天特別早起床...
我去黑豬家玩電腦...
呵呵


上限鬼娃.金魚.阿彬...
就密我...

說等等要幹嘛?
我說去圖書館.打球拿個..
金魚.阿彬.我說打球
有個笨蛋說要去圖書館..

之後我跟阿彬要去之前..
先去吃鍋貼..
快吃完時..
咖啡 金魚來了
我們問鬼娃勒!!
他們說在上面...


吃完我們就去圖書館囉!!
我們上去不到30分鐘吧!!
就說要去打球..

就出發鬼娃家..
拿球..

拿完去二中打球..
剛進去
看到一對情侶..(夠白吃

一些省略

我就跟鬼娃坐著看那對情侶...
一直說那個.....xxxxx
呵呵^^


之後我們就玩啊!!
副幫主給來了
一起打

打到最後跟那對情報對
那難的夠白吃的...


一直講五四三的..


還有一些不想講...







掰掰掰打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