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8:57:22小定_

ゑ七寶都很搞笑.....我有點很沉默...

昨天ˋ是家長日
當然有去學校..
去學校幹嘛?
當然是約好要打球囉!!
]



家長日天氣不太好
地板濕濕的...

不過還是一樣打球...

打了一下
5班的人
都下來了吧!!


我們說5打5
我們班打5班的...

最後好像不要...
那黑白囉!!
打全場..


我們這對好像有
我.黑豬.阿彬.咖啡.5班一個人(不認識=ˇ=

一開始打我還不知道我們這對有誰...
阿彬給搞不清楚

打啊!!亂打一通
我記得有人跟我我搶球..
我跌倒整個被都濕了..

死黑豬一直笑..
雖小捏!!


有些省略...


之後咖啡說要去鬼娃家..
叫我一起去
當然好囉!!


蜜蜂說要去樓上拿傘
在校門口等..


下來了..
在省略..


到了鬼娃家
我看到鬼娃媽...
鬼娃媽問我是新同學嗎?
當然不是隔壁班的..


之後去鬼娃房間坐一下
鬼娃媽進來幫鬼娃跟她姊放衣服....
說些話我忘了...


要出門了
蜜蜂說要搬椅子...
說班長要搬的..
奇怪的是我們班班長位啥不用搬...


當然要去幫忙搬..
去了還沒結束..


我們就去二小玩...
一開始我們在玩沒事..
鬼娃.蜜蜂.哞哞去另一邊走一走..


我們咖啡在玩猜拳...
就有一個胖胖的阿姨罵我們說
不要在別人學校玩啦!!

很想回她
這是我學校耶!!


我們走回去..
還是沒結束..

過了5分鐘吧!!
有個老師問你們幹嘛的..
我們說搬椅子..

老師問說是同一班的嗎?
只有我不是啦ˋˊ
亨~`

本來要走的鬼娃抓住我帽子
走不開...

還是去搬了


搬完了去吃東西
我跟咖啡去吃早餐...
蜜蜂跟鬼娃去買涼麵..



吃完去買東西...

省略...



買完吃麥當勞
爆笑版

記得我跟鬼娃沒吃


咖啡買薯條
蜜蜂買蘋果神麼的..
金魚買麥克雞塊...

咖啡拿薯條為鬼娃
餵完換蜜蜂
瘋狂行為..
咖啡猛塞薯條在蘋果派裡面..
之後換蜜蜂攻擊了
咖啡點了一杯飲料
蜜蜂把薯條塞在吸管上
還塗了番茄醬..
超經典的一杯飲料


要回去之前咖啡對鬼娃做了一件事
(不說自己想吧!!
在場的人知道



再去鬼娃家..
看到鬼娃爸
鬼娃爸跟鬼娃媽說樣的話
是新同學嗎>?
不是啦ˋˊ
隔壁班的好嗎?




玩了一下..










就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