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37:22▪▫一玥一▪▫

『 夢 』

[ [ 這 只 是 一 篇 文 章 看 看 就 好 ] ] 

[ [ 雖 然 是 真 實 的 ] ]    


   這 幾 天   

   我 一 直 夢 到 某 個 人   

   或 許 是 日 有 所 思 

   夜 有 所 夢 吧   

   我 居 然 夢 到  

   我 和 某 人 對 立   [ p.s 某人是男的 ] 

   然 後   

   我 受 不 了 他 處 處 針 對 我  

   不 理 我   

   把 我 當 隱 形 人  

   就 站 起 來 跟 他 說  

   [  我 的 臉 在 這 裡 喇  

     不 爽 直 接 來 八  

     不 要 用 這 樣 幼 稚 的 方 式  ] 

   

   然 後   他 就 站 起 來 

   往 我 這 邊 走 來   說



   【 我 的 東 西   

     就 是 不 爽 給 你 用 

     不 爽 給 你 吃   

     我 就 是 不 爽 你   】



   [ 就 跟 你 說   

     我 的 臉 在 這  

     有 種 不 爽 往 我 臉 上 巴 阿 ] 


啪 的 一 聲     我 的 臉 紅 惹   

然 後 我 也 生 氣 的 回 惹 他 一 掌 

同 樣 也 是 啪 的 一 聲   

我 們 兩 個 狠 狠 的 互 瞪 著  

然 後   身 邊 的 人 

一 個 個 的 笑 惹 出 來   

有 人 說   : 『 這 人 真 的 很 大 膽  

            敢 八 你 ㄟ 』  

這 是 他 身 邊 的 那 群  



我 旁 邊 的 人 問 我  : 【 你 還 好 吧  】









夢 到 這   

忽 然 覺 得 

好 恐 怖   

忽 然 醒 惹    或 許  


這 是 我 所 希 望 的 吧 

大 吵 一 架   

然 後   就 此 好 惹  

不 會 在 因 為 溝 通 問 題 而 煩 惱  










呵   但 是  

這 是 不 可 能 的 事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