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47:22★楓★

羊咩~

我的選擇~就是你的手~讓我牽起你的手~在一次~拜託你不要放手了~聽到你說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不要放開我好嗎~我的心情跟著你的心走~離開妳~我真的好寂寞~不要再一次讓我回到那樣的深淵中好嗎~~能夠在乎妳~是最幸福的事了~不要再說那種話了~好嗎羊....
林俊傑美人魚
作詞:簡勝/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我在沙灘劃個圓圈
屬於我倆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 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裏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我在沙灘劃個圓圈
屬於我倆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 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裏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裏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你,你抬頭就看見
你,你抬頭就看見
牙關
詞:阿信 曲:怪獸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 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回頭
2008-06-16 20:25:40

我不想進行的那麼快
因為實在太奇怪了
甚至還不到一個禮拜我們就又在一起
這不太對
我原本不想發展成這樣的
我說過你確定不後悔嗎?
現在
你的回答也是依然不會後悔嗎?
我是惡魔
我不適合跟這麼溫柔的你在一起

我錯了
一開始
不想要有這種發展
現在
我又傷了你一次

對不起
上個禮拜
不應打電話給你

我們
當朋友就好了

版主回應
不後悔~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是我最在乎的人~是嗎~我給你過多的壓力了~對吧~羊咩~其實只要能握住你的手這就夠了~我在乎妳~好在乎~嗚~別再說自己是惡魔了~其實我才是惡魔~我一點都不善良~我真的好在乎妳~對我而言~你~不是~惡魔~羊~說真的~愛情是在乎~彼此在乎彼此~不要再說不適合這種話了~我好愛你~如果真的有遺憾那就是~你說的&quot我們當朋友就好&quot~羊相信我~好嗎~我會把你給我的幸福握在手上的~連瘋都清楚~我們會在一起的原因了吧~不然那天她不會要我陪你~老實說~你離開的這一年我真的好痛苦~只能期待你的出現~拜託~不要在放手了~好嗎 2008-06-17 18: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