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07:51£悠藍〃沁*

星~~~看這裡,看這裡~~!!!!!!!

笨笨星,生日快樂^^

笨笨藍有記得你的生日喔,你的生日我有在日曆上大大的做記號喔

有沒有很感動啊????哈哈~~~滿十一歲摟

頓時間發覺你小我好多歲呢>“ < ,整整差了六歲呢@@!!!

我老了>"<,笨笨星你六歲~~~~啊啊啊啊啊啊~~~~~

(((((在報台上尖叫笨笨星應該是聽不到吧@@)))))

呵呵,算一算我們也認識一年了呢!!!

時間過的很過吼,一年了耶,該買鞭炮慶祝一下^^

這一年很謝謝你陪我練八方,雖然我很殘^^”,每次無聊都抓你練八方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不過因為你陪我練,我八方有很大的進步喔^^

雖然我常常說你是小氣鬼,常常罵你笨笨,可是你還是很有良心的陪我練八方

想到這裡不免覺得你比大笨詩有良心呢!!!! ((感動流淚亍_亍~~~

星~~~~生日快樂^^~~~~
笨笨星是也--+ 2007-12-20 16:13:09

 哈哈ˇ不是11歲吧?
 實歲應該是‥12歲
 虛歲就   13歲

 你覺得你很老嗎??
 哈哈!!知道就好知道就好
 還有還有啊ˇ我不是6歲耶 大叔" xD

 @@ 是啊ˇ認識1年了!! 
        (( 灑花 + 轉圈
 時間真的過很快耶 哈哈"
 原來我家勁舞也裝1年了 -ˇ-+

 哈哈哈  你8K沒我殘吧?!
 要比殘?  我比你更殘呀xD

 我8K是白練了ˇ因為太久沒上ˇ
 大大退步  哈哈!! 你進步我退步啊= =

 是啊是啊ˇ我本來就很有良心了~
 所以你不能再講我沒良心了!
 你講了 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

 謝謝你啊  老笨藍xD

 --------------------

 哈哈~ 我在學校上第8節電腦課耶"
 我邊大笑邊打這篇回應xD
 因為"有人拍照片 登在學校網站上
 我旁邊的同學 就打開來看
 超好笑的~別班的跟我們班的說
 要帶我去吃藥xD 哈哈!!

版主回應
唉唷你六歲那句是少打了幾個字啦>&quot<
本來是要打你小我六歲耶><&quot
結果打去你六歲@@&quot

什麼我很老>&quot<,只不過大你六歲而以啊....>&quot<
大你六歲而以咩....而且我才十八歲a>&quot<
你居然叫我大叔><&quot,鳴~~~太傷我的心了啦>&quot<
沒良心的~~~~『大笨星』 哇哈哈~~~
2007-12-20 21: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