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2:08:21晴天高高白雲飄飄

滴答滴答

我聽見生命在走動的聲音

她是滴答滴答的聲響

隨著機械瓣膜的張開與閉合

又害怕身邊又消失了一個生命

珍惜

說要珍惜

相當不容易

情緒管理一直沒做的很恰當

說實在話

原本想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

看著我上一篇文章

遠了

好遠

又再一次去複習以前的文章

單純

我還是只能這樣看自己

甚麼事情都覺得就是這樣自以為是

明明心裡想的不一樣

但就是這樣

人嘛

沒有完美的

我還在努力還在加油

有時候未來的路真的頗為迷茫

根本不知道追求些甚麼

學生時期還可以追逐夢想

但出了社會

只會越離夢想越遠

現在呢

連夢想都沒有的人

是不是可悲??

我希望甚麼?

我不清楚

真的不清楚

自己一個人

可能就很容易懶惰下來

沒目的性的繼續走下去...

在哪?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