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1:43:03晴天高高白雲飄飄

時間好快

時間很快

轉眼間離上次到站

已隔了半年之久

好像快一年了??

我也不太清楚

現在反而不太會去太在意時間

現在是2009

在2008有很遺憾的事情發生

有一些感覺是不敢大在無名上的

畢竟無名太多人在看

相較之下我的新聞台默默無名

剛剛看了來台名單的列表

八頁

整整八頁都是空的

讓我很安心

感覺打甚麼也不用鎖

很好的感覺

其實心裡還是怕怕的

有些話連打出來都不敢

很膽小吧

 

其實我一直有想要計畫

慢慢的把朋友一一的約出來吃飯聊天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碌

就像我現在狀態打的一樣

"我太在乎自己的世界而忽略了在身旁的你們"

我想珍惜、回味一下

也連絡一下感情

也有很多特別的話

想跟特別不同的人說

我很想跟你聊聊

最近還過得好嗎

我們雖然最近還是有再見面

但都太過於保護

不曉得對方的心裡

害怕、受傷

所以才會沉默

下次見面我們不要在各自沉默好嗎

都感覺好尷

雖然我要打的是這個乾

但尷尬的尷

也很符合我們的狀況

我一直想跟你說說我的感覺

但我都太過於害怕

擔心的事情很多

只是我忠於朋友的這個角色

真的

我現在的身分是

四處去扮演朋友

不是說我不喜歡

我還蠻喜歡的

負擔比較不會這麼大

雖然還是會有孤單的時候

但常常只要忍一下就過了

或是把自己搞得很累

就不太會有心力去多想

我已經慢慢習慣了這種生活

習慣是可怕的

那時候我常掛在心裡的話

真的

現在的我不擅打交道

覺得心態很自閉

也許是常常關在家裡(宿舍)吧

整個人老了許多

我就是想找你 你們聊天

就只是這麼自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