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36:27I’m 貝貝

不可思議

聽國小的朋友說...
















在國小隔壁班的人說..
















我變的比以前有氣質..
















很懷疑ㄟ!!

















我有變是有變啦!!























但.....
















怎麼”他”跟以前說的都不一樣!!
























明明以前就喜歡欺負我..


























又愛罵我是豬頭的人...






































竟然會稱讚我!!




























令我有點害怕餒!!






























但我還是很開心!!

























在此跟你說..





























謝謝你稱讚我!!也..



































謝謝你肯定了我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