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2:49:18【傻★傻】〝猴子〞

快樂星期日

今天早上去衛生講習,超累的

 

8個小時,我的屁股快要濫倒了

 

幸好下午接到瑋瑋的電話

 

問我晚上要ㄆ要跟她出去玩

 

當然是二話不說答應嚕,本來要從景安殺回三芝ㄉ

 

幸好有沈先生跟他的朋友來載我,解裹在我的人是它ㄉ弟弟

 

真的也被他們兩兄弟嚇到,聲音實在有夠向的蠟

 

後來回到三芝..我就等瑋瑋..然後再上去貝殼廟

 

上山的陸超冷的蠟,一路上還給我下雨,冷上加冷

 

還有幾台車迷路,幸好我們沒有迷路

 

哈哈~~~

 

之後我們又下去淡水,路上也只能說冷

 

布過今天真的很快樂.....

 

 

卸卸你們!!

 

哈~~~~~~~~~~~~~~~~~~~~~

 

 

 

 

 

 

 

 

 

上一篇:快樂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