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8:14:00【傻★傻】〝猴子〞

笑話

1。潑水節
  
  潑水節上,大家彼此潑水祝福,突然一人罵道:媽的 ,誰潑我?
  旁人勸道:潑你是祝福你
  罵人者道:少來這套,誰拿開水潑我來著?


2。等車

  今天早上上班趕公共汽車,到月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於是我邊追邊    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 這是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沖我  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3。 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問:“老闆,你們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啊?”
  老闆:“啊,真抱歉,沒有那麼多”
這樣啊。。。”小白兔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老闆,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闆:“對不起,還是沒有啊”
 “這樣啊。。。”小白兔又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老闆,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闆高興的說:“有了,有了,今天我們有一百個小麵包了!!”
  小白兔掏出錢:“太好了,我買兩個!

4。老師問一同學怎麼減少白色污染?
  同學答:把飯盒做成藍色


5。飛機上,一位空中小姐問一個小女孩說:“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  星星呢?”
  小女孩回答到:“我知道,因為星星會‘閃’啊!”


6。Q:非洲食人族的酋長吃什麼?
  A:人啊!
  Q:那有一天,酋長病了,醫生告訴他要吃素,那他吃什麼?
  A:吃植物人!~~



7。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中國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國人:“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8。小白+小白=?  小白兔(TWO)~!


9。Q:胖子從12樓掉下來會變什麼?
  A:死胖子


10。阿松和阿柏無事閒聊互道歲月不饒人。
   阿松:“回憶兒童時代,過的最快樂的是兒童節。”  
   阿柏:“過了十年就是青年節。”
   阿松:“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
   阿柏:“再過幾十年就是老人節了 阿松:“又再過幾十年.”
   阿柏:“清明節。”


11。某曰國戰如火如荼,公會團長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大草原前線……      公會團長問:情況怎樣?
   團員弓箭手報告說:報告團長!前方20公尺的帳棚旁有一個拜索斯的弓   箭  手,不過他的準度很爛,這幾天射了好多次,都沒有射到人。
   團長聽完便問:既然發現敵國的弓箭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團員弓箭手說:報告團長!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    嗎?


12。眾士兵:“渴……渴……“
   曹操:“大家再堅持一會!我曾經到過這個地方,記得附近有一座梅林,   再    走一會可能就到了“
   眾士兵:“噢~~~~~有梅子吃呀~~~~~~噢~~~~~~”My
   半個時辰後——曹仁:“主公!探險隊找到了大量的水源!”
   曹操:“哈哈哈哈,大家聽到了嗎?終於有水喝啦!”
   眾士兵:“不去……一定要找到梅子……”


13。某女校鬧鬼。
  有天被小紅遇上了。
  鬼說:學妹…你看…我沒有腳…我沒有腳…
  小紅:那有什麼.學姐你看,我沒有胸部……我沒有胸部……


14。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塊5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遇到了,為什麼他們沒打  招呼呢??(假設他們會說話)   
  因為....................
  因為........................
  因為他們都不熟啊~~!哈哈…


15。.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對他說:你上來,我背你吧..
   然後..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
  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對他說了句“你好”
  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
  蝸牛說:你抓緊點,這烏龜好快...


16。每次看你穿絲襪的時候……
  我的心中都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那就是……
  蘿蔔還包保鮮膜咧!



17。有一天,老師帶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
   他宣佈說:“小朋友,采完水果後,我們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師:“小華,你采到什麼?”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采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為我采到蕃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哦!那阿明你呢?”
   阿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PS:不好笑步要殺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