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2:54:00楓情

曖昧

有時候,那條界線真的曖昧不清。

遇見妳的時候,是妳的笑容喚醒了我,
喚醒了我那沉睡已久的「愛情原味」。

離開妳的時候,是妳的叮嚀感動了我,
感動了我那寂寞孤單的「自我封閉」。

抱著妳的時候,是妳的雙手溫暖了我,
溫暖了我那黑暗冷清的「心智世界」。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沒有幸福的人,所以,我只能默默的祝妳幸福。

但是,原來我是個孬種,是我沒有勇氣去給妳幸福,更是沒有勇氣的去問妳「妳愛我嗎?」

是祝妳幸福還是給妳幸福?往往我會做出後悔的決定,也許,這個決定權應該留給妳。

但是,又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但是?也許想這麼多,只是不想要失去我們之間的一點距離。

我知道這種無奈每個人都有,再笨的想法都會浮現腦中,一切只是單純地想可以再目視妳快樂的笑容、細聽妳深情的叮嚀、享受妳緊牢的擁抱!!

只是這麼單純又簡單的目的,卻可能妳一輩子也不知道,只會悄悄的埋沒在我的記憶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