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3:17:35凝。雪

妖怪少爺(滑頭鬼之孫)主角雪麗 -單戀第五章(下)

(五)下
小奴良呀,小奴良
你真是個愚蠢且有趣的妖物啊
如此完美之人在旁
你卻還是選擇了瓔姬
忽略了那完美佳人,就別怕有天她離開
-花開院秀元之言
----------------------------
“好了!今天大家就大鬧一場吧!”
滑瓢對百鬼夜行大吼道,答覆他的理所當然還是一陣強勢的聲勢
“诶?為什麽妖怪會在這....?是光?”
有一位陰陽師見如此居多妖怪,不得不震驚到了
“就是秀元那個白癡請來的...”
是光扶額道,此時許多陰陽師的聲音響起
“啊啊啊!妖怪啊!”
“妖怪退散!別來啊!”
秀元見此只是笑意不減,並對滑瓢說道
“小奴良來跟我喝幾杯怎麽樣?”
他比出了個飲酒的姿勢
滑瓢看了看瓔姬,只見瓔姬點點頭
“牛鬼,把瓔姬顧好,我去跟我這老朋友敘舊一下”
滑瓢向牛鬼吩咐道,便跟秀元往房間去了
秀元意味深長的看了雪麗一眼,雪麗見此只是執起衣袖,面無表情
便往大廳與大家同樂去
秀元見此也只是笑意增深,扇子展開
便與滑瓢往臥室去


“秀元,跟本大爺來喝個交杯酒吧?!”
滑瓢與秀院正在臥室裡談天喝酒,忽然就來個了這麼一句話
“別傻了,小奴良,我可不是妖怪,喝什麽交杯酒”
秀元嘲諷道,交杯酒什麽的,如此可笑
“不是妖怪也可以加入本大爺的百鬼夜行唷”
滑瓢沒頭沒尾的冒出這麼一句話,秀元愣了愣,難得露出了半認真的表情說道
“那你要不要加入花開院家,不是陰陽師也可以加入唷,我還可以教你破軍呢”
秀元半開玩笑的說道
滑瓢狂妄大笑,秀元也只是笑意不減,瞇了瞇眼
“好了好了不玩了,秀元你找本大爺來的目的到底是什麽?”
滑瓢出口問道,問出了秀元的目的
“小奴良挺聰明的嘛,不過在我說出目的前,我想先問問你家雪女到底是怎樣?”
秀元挺想知道有關這雪女的事情,如此絕代風華之人的身世
“喔?雪麗嗎?你怎麽會想知道他的事情呢?”
滑瓢聳聳肩,說出了雪女與他的相識直到現在
“反正她就是一個太可怕的女人了”
滑瓢說出了他的結論,等待著秀元回答
“喔?強勢嗎....”
秀元邪魅的笑了笑
“跟隨了你那麼多年你就只覺得她可怕嗎...?”
秀元輕聲道,聲音小得如風聲一樣
“啊?秀元?你說什麽?”
滑瓢皺了皺眉問道
“啊,沒什麽,我說出我的目的吧”
你們的關係只能由你們自己擺平,儘管我再忿忿不平,也終究只能作為旁觀者之一
若小奴良你都沒發現,那就便罷吧,因為瞭解後的後悔也是我難以預料的
秀元說出了螺旋封印,滑瓢當然理所當然的爽快的答應了,隨後便要起身出去
“啊,對了,小奴良,順便幫我叫雪女進來吧”
秀元順口道了一聲,滑瓢以奇怪的目光看著他
“你是說雪麗嗎?從剛剛就一直找她...?”
滑瓢見此人無有回答之意,便聳聳肩出去了
“小奴良,我倒要看看這雪女真如你所說的可怕了”
秀元等待著那名為雪女雪麗之妖
帶著有趣的意味準備揭穿她那真面目

Jane貓 2013-04-05 03:12:35

滑瓢真過份,雪麗哪裡可怕了啊~~~~

雪麗加油((加油的對象錯了啊!((被踹!!

抱歉抱歉,小雪加油~~

版主回應
幫雪麗加油沒差啦XD
雖然說結局雪麗應該是終究沒追到
不過還是會給她幸福的
幫小凝加油的話算了吧
小凝是每天打一兩句的
有時人品爆發罷了(被踹
2013-04-05 12: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