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0:47:44HAPPY

新年

這天我們去好樂迪松隆店唱歌

我門一打開

哇喔~~~

超多人的啦!

我一進去就開始唱"下雨天"

結果走音= =

我對不起合唱團員...嗚...

 

接著又唱了幾首~

我終於...終於...

跟鼻孔婷唱到了"屋頂"

只不過有一個胖子一直在那邊合音(走音才對~)

喔深情啊真是~

合作愉快!

 

之後又有唱一首"月亮惹的禍"

哈哈哈~

這當然是為陳俊谷而準備的啦~

他唱得真的是很有那個味道的啦!!!

 

周昕霖&鄭智仁也合唱了一首"千年之戀"

兩個人感覺好像都有點勉強

不過大致上聽起來還不賴~

高手啊兩位!

 

飄&小親親唱的超少的啦~

好險有給他們插播一首"記得"

其實他們聲音很好聽的~

 

楚珺唱一首"假裝"

哇塞!

聽得我如痴如醉~~~

她也是合唱團的唷~

很會唱的咧!

 

再來還有一首"一了百了"

重點!!!

這是我們的小博彥主唱

鄭智仁不知道在那邊合什麼音...

好聽啊~

唱的不錯啦!

只有他到達音準~  

話說他的粉絲好像不少啊...

 

我的寵物(莊子瑩)還有大姐(崔雅虹)ˋ玉谿生(陳玉希)ˋ霖霖(黃苡霖)ˋ林柏吾ˋ罷吧(許道生)ˋ杜老爺(杜宗諭)ˋ陳運良ˋ陳鴻儒 這幾個人都唱的好少  還有人根本連唱都沒唱到...只是去付錢的...

超討厭的啦!!!

不過也沒辦法啊

只有三小時

那麼多人

當然有些人會唱不到...ˊˋ

 

最後一首張衛健的"信徒"

陳運良這個白痴

一直亂按

我明明在唱

他就把麥克風按成男聲.粗聲.細聲.....等很多聲

真是夠了= =

 

厚來唱完後我們一群人就分攤了

一攤是去看電影

有寵物哈.鼻孔婷.大姊頭.楚珺.玉谿生.前夫之妻.屁谷.ㄉㄨㄚˇ 摳ㄝ.霖霖.恁伯嗚.鴻儒兄.竹竿人.潘大俠

另外一攤就去逛饒河夜市

有飄仔.智珺小親親.政治人.小博彥加上美麗的洳君~

罷吧則是被啟智良拐到他家

說什麼他怕黑要罷吧陪...

真是夠了!

 

其實我在逛夜市的時候並沒有說很開心

因為通訊不良加上人太多的關係

我就不能回家了ˊˋ

 

一直到我們逛到有一個地方在賣煙火

他們四個就去買

我就去看電視

不看則已 一看則不能自己

我就被那節目給迷上了~(是一個日本節目 好像叫什麼什麼殿下吧?)

超爆笑的啦XD

我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然後我們有去玩投籃機

 

這時候

突然有人打來

一看

噢~

原來是小哈利啊~

心情更好囉~~~

 

原本他要來  後來因為太晚就沒辦法囉(其實才九點多而已...)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打來^ ^

接著我被誤會走失了很多次   吃可麗餅吃到差點跌倒   叫政治人除狐臭   聽飄仔叫"阿搭"

學雞過馬路x2(只有智珺小親親看到喔~)   玩真心話大冒險(知道小博彥的小秘密)......等等

一路上很嗨呢~

 

後來我們就趕路啦

走到興雅國中&博愛國小的時候小博彥跟我介紹還蠻多的

說他這條路走了九年

歷經了許多滄桑...

噢......真是感傷啊

 

我們飆到博愛國小附近的一個大草坪

就在那邊看101的煙火

今年的煙火很奇怪

沒倒數就開始放了...

結束得也很莫名奇妙

感覺好low...

 

後來才是重頭戲

我們就一邊喝酒一邊等另外一攤來跟我們會合

飄仔跟小博彥喝台啤

政治人喝冰火

小親親則是喝蘋果西打

我呢...

因為我太可愛嬌小玲瓏不能買

所以只能淪落到喝別人的...

我喝一口台啤差點沒吐出來= =

超噁心的...

趕快配蘋果西打 + 冰火

 

話說喝冰火前我問政治人有沒有對嘴

他說沒有

我就在他面前對嘴喝了

誰知道他真的是眼殘+耳苞

我就已經跟他說 : 我對嘴喝囉!

我喝完他接過去就立刻對嘴喝!!!

真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他的第一次(間接接吻)就獻給我啦~~~雖然這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

 

後來等小博彥去接他們

他們一來

我就馬上現場演唱江蕙的"酒後的心聲"

"啊~~~我沒醉我沒醉沒醉~請你不用同情我!"

我一唱完胖子就說我醉了

拜託...

我才沒那麼容易醉咧!!!

911的你們說是不是?

 

後來我們就放煙火

我還燒到自己...

可惡的風!

胡亂吹!

燙啊!!!

 

我們還玩國王遊戲

話說

我們在等另一攤來之前

腦殘彥突然跟我說 : 好冷啊~~~

我就跟他說 : 那我來溫暖你吧~~~

我就張開雙手囉~

然後他就抱下去啦~

 

因為男主角太害羞要求不要太祥細

我就說到這啦~~~

 

國王遊戲還真不是蓋的咧~

有好多人做了好多蠢事~

像是恁伯嗚根霖霖手牽手邊哈哈哈邊跳著走一圈

恁伯嗚跟小博彥擁抱著在草地上翻滾

恁伯嗚公主抱小博彥

胖子公主抱楚珺(有轉圈喔!)

我則是更...

竟然跟政治人抱!!!

天啊...有苦說不出...

 

好啦~

有太多事情說不完啦~

反正我們嗨到兩點半就各自回家啦~

 

最後在大家臨走前

我們就提議說在場每一個人都要互相擁抱

沒想到大家都有照做耶~開心!!!

 

第一個抱的男生是胖子

他還一副哀怨的臉跟我說

要抱就趕快啦!

拜託= =

什麼態度嘛你XD

不過話說回來~

他抱起來很有"厚實感"(因為胖胖的嘛~XD) 

 

終於逮到機會抱霖霖囉~

抱他的時候還聽見他說 : 這樣感覺好奇怪喔...

哈哈~

一點都不奇怪!

這是友愛 友愛啊!(他的毛帽很舒服喔~)

 

恁伯嗚最搞笑

他直接閉眼睛張開手

就像十字架一樣

我還是給他抱一下啦~

 

又到了抱政治人的時刻...

不知道要說什麼

哎~

反正都是朋友嘛~

就...抱一下吧= =

 

最後一個抱的就是腦殘彥啦~

不知道為什麼

抱他就最有感覺呢~~~

 

總之

擁抱萬歲! 

 

後來我跟楚珺一起回家

她家真的很棒~

上次就體驗過了~

在她房間玩到五點多就睡了

隔天好像是一點多起床吧

然後吃早餐~玩電腦~看書~

重點!

我還跟她拍戲~

還是很"激情"的床戲喔!!!

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聯絡吧

 

然後玩到差不多六點

跟她依依不捨的說掰掰~~~

六點半多剛好到家~

結束了美好的一天半! 

 

大家

新年快樂啊~

每天都要快樂喲~~~

 

 

 

 

趴趴 2009-01-07 23:17:32

怎麼看完這篇有種無言的FU
不過真的很嗨~~~~

版主回應
哪裡無言?
我看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了吧~XD
真的~
跟你出去一定會很嗨!
(嗆你就夠了~)
2009-01-08 22:20:12
寵物哈 2009-01-06 17:50:53

你們真的玩得很high耶!
博愛國小&興雅國中是吧!
那條路我走12年拉!
比他多三年喔!!
((p.s.幼稚園也讀那拉!))

版主回應
嘿啊嘿啊~
妳沒留下來真可惜呢~
哇~~~12年啊!
那妳應該更有感觸吧~?
2009-01-07 22: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