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46:25︴惟獨*愛琳﹏旺

『WANG』好多天

這幾天 都住在東湖



死哥 叫我當幫傭喔


  今天早上  就幫我媽那隻可怕的鬆獅犬


洗澡   !   她雖然很可愛  卻很大之 


   她雖然不會咬人  但  卻很肥 


 可怕   毛又特別多


          都快熱死了  


   如果天天幫她洗澡  我可能一個月下來  我可以受一大圈


  想守身的來這裡報名


          我寧願天天幫我  迦魶之寶貝洗我很不願意幫胖妞


    圖片一  就是   胖妞  了  
↑她就是寶貝
  


       誰會想要幫胖妞洗押   都壘死了


   撲   不過我還是洗了  不過當然是有條件的


   300


         哈   ˇ   辛苦也直得

   


累耶ˇ








                  [ 胖妞臭臭 , 毛毛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