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05:11︴惟獨*愛琳﹏旺

『WANG』聚會˙˙˙

哈ˇ今天回到東湖 原因是因為 我媽要
 我的住院證明  跟  戶口名簿   =ˇ=
哇   抗到我媽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  

永遠是我的正咩老媽    哈ˇ  

吃醋啦   對狗那麼好   ˋˇˊ   


 
亨~    渼宋   (不爽)
口氣超和氣   *HAPPY*

家庭大聚會[!?]

來了好多人喔2姨 2姨丈 韋愷 4姨  4姨丈 舅媽 舅舅
胖達 胖妞   (2隻死狗)

還有小隻的   小死狗   YOYO
陸陸續續    來了好多人

我的媽押     吃好多   ?

把我當豬!?
雖然平常吃很多   人稱的    大胃王
但   在東湖   胃口就是    他媽的"小"

*飽  
   
然後    吳敏來找我   跟我聊了好多喔   抄多的
暴多的  他媽的多到暴      多到下死人     多到獎不完

多到    都沒口水了   
在那之前也有找過阿如    哈



白吃  酣呆的阿如   [!?]


寫給我的信    妳當寫情書押?
那麼愛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

阿攸 想我也別那麼的肉麻 麻 !


   吳敏   還是一樣智障    反應還是一樣好笑
 一樣白吃    一樣酣呆   不過是我的瘋瘋癲癲的   白木女兒
 哈ˇ    抗著大家寫給我的信  
爽*


愛死你們了啦    

哈ˇ 突然  想到  東湖  智障事蹟
覺得很白吃  

原來 以前 的我跟現在一樣 白吃

自嗨ˇ    ㄆㄆ


不過現在的我  比以前瘋狂  
鬧著吳敏    覺得他的反應   真的很 好笑

難怪    ************   哈ˇ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也不要來問我   因為


 那時候我也忘了

(其實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呢!)


隨後    大姨   大姨丈   也來了  


 5姨  5姨丈  裕勝 也有來喔~
奶奶   煮的東西    大家都有吃光光攸  

像是   頭髮  拔光光    變光溜溜的  盤子 
(比喻好怪, 我表咩   笑個半死= = 光頭!?﹚

   大人們   打麻將
   打麻將   還是  打麻將   又是   打麻將

 麻將   竟然是    LV的麻將喔   =ˇ=

    貴死了=3=



不如    ˙˙˙˙
    買台新電腦給我八ˇ

  媽媽的手機    好到暴

    羨木>>  
原來 偶而

   家庭聚會    也不賴   *

    哈ˇ   
    不過  YOSI (3寶寶)=(3姨的寶寶)
吵死了=ˇ=

     我媽說他很"智缺

因為    我問你喔!?

 狗狗會打人嗎?


 因為   YOSI哭著說   胖妞(狗)打我  [!]

     =ˇ=
天押    ˙˙

     說謊不打草稿   ˙˙˙

   狗會打人?     太酷了˙˙˙

 我想抗    義肢狗   站著   打一個人的樣子

     拍拍ˇ   拍拍手    利害利害

 狗站著打人耶   1隻手?

跳著打?    屌   *’


   開開心心   完聚會八ˇ    

等等   想去出片片   不知道要出什麼呢   [!]

         說不定是大家給我的信  讓我開心一整天
  微笑八ˇ     橋A    謝啦
     再一起   走堤防八ˇ

  哈 ˇ    (丟臉死你    
          ︿︿





            




                     [開心的,家庭聚會]
布拉= " ) 2007-05-23 18:12:19

= = +

都不用提到我拉!!!
都這樣啦 = 3 =

阿ˇ如 2007-05-23 17:15:45

好久沒看到YOSI了!!



什麼肉麻ˊˋ


比喻拉ˇˇ!! =ˇ=!!

㆙F laming _瑋 2007-05-21 00:27:13

妳得空白好多 =.=

妳住院囉 =口=?

還是您親愛的媽媽呢 ?

不管是誰 祝早日康康復復 XD (疊字呀_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