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0:04:58哇勒~我自咍拉!!

今天 !!好多人︿︿  12/18

今天早上和小A一起騎腳踏車!!    好開心喔!!!

  我還怕遲到哩!!!    其實還好啦!!!   不會慢!!!

明天還會據續得呀!!! 希望大家一起上課︿︿!!!  感覺一定超棒!
  
    早上到校就有人說生日快樂︿︿  我開心了!!!  .....

收了!!!6張生日卡片!!! 聽說明天還有==!!!   .....

  總之很開心!!!!                  .....
 

    小米: 謝謝妳︿︿旁邊的那4據看了真的很開心︿︿  但開心果也很多︿︿ 總之411會開開心心的︿︿  謝謝妳ㄋ︿︿

    花花: 3Q喔~~~幫我畫那張圖︿︿雖然內容如此!!! .. 但ˋˋ是很開心!!!  411有妳真好︿︿   3Q尼︿︿

    彤妞: 姊姊 謝謝!!!︿︿ 是呀!!!  很了解妳的弟弟呢!!必須這ㄇ做!!!  自己也開心一點︿︿  加加油!!︿︿

    欣晏: 真的很謝謝妳!!!  一被子的好朋友?? 真的︿︿
妳只要知道我對你很好很好就好了︿︿  我很開心︿︿  謝謝妳!!..

    To: 614 很高高性能送我小小的禮物!!
我很開心!!!    
----------------------------------
       到ㄌ放學!!!  到50元Pizza店吃吃飯去囉!!!
超超好開開心!!  6.00啦!!!  Yes!!! 加強班!!! 
  來囉!!!   更更更開心不過我旁邊那位都很少講話!!!==
不過會笑︿︿  她得手機超好的︿︿  好羨目︿︿   呵 可惡 ˋˊ
    整個就是超多人!!!  超熱熱鬧!!!  超好好玩!!!
 嘻嘻嘻!!!  整個棒棒棒!!!   讚讚讚!!!      
       希望每天都有人生日呢!!!︿︿
  真是謝謝有去的人!!!    我好開心!!!
那大家呢!?!?!   也很開心ㄇ?
                        !!!  .....
希望這次的有一是永永遠遠的!!!   真是謝謝你們ㄋㄟ~~~~
   呵呵呵!!!
----------------------------------

    PS: 今天我載的人好瘦好輕!!!   他人真好︿︿
      跟他說聲謝謝!!!  <雖然不是為我而來的> 呵 XDD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好好珍惜!!!